今天上午,大连一方进行了抵达厦门的首堂训练课,经过昨日旅途的疲惫,全队短暂进行调整随即投入到训练中,下午球队休息调整,值得一提的是个别年轻球员利用休息时间选择加练,首日训练态度值得点赞。

昨天下午四点半,球队所乘坐的航班抵达厦门高崎机场,当地的气候相对适宜,气温没有预期的高,对于进行恢复性训练有一定的帮助。全队从机场到下榻酒店又经历了一个多小时的车程,直至晚上六点才入驻厦门海旅温德姆至尊酒店。随后贝尼特斯也如期到酒店与全队汇合,晚餐前贝帅还强调希望全队能够重视,务必做好此次冬训前期的备战工作。

人员方面,国内球员相对齐整,外援方面哈姆西克和龙东结束假期与球队在厦门汇合,而博阿滕尚未到队,一直传闻离队的卡拉斯科目前也在国外,后续是否能够顺利转会仍需要时间验证。

上午球队安排在酒店周边的场地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体能恢复训练,在教练团队的安排下,全队主要以慢跑和力量训练为主,下午安排队员休息调整,逐渐回复训练节奏,值得一提的是,仍有很多年轻球员主动要求到力量房加练,对此教练团队颇为满意。

从下周开始,教练组安排一天两练,基本安排为上午恢复下午力量,为期11天,1月23日球队将返回大连,开始春节假期,年后将奔赴西班牙马贝拉开启海外冬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