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马德里在夏季进行的两笔“重磅”引援,表现已经能够得出相同结论。

德甲拥有华丽数据的前锋,到了德甲赛场之外往往难以适应,到了欧冠赛场更是缩水不断。

重金引进的约维奇,最终并没有体现出任何过人之处,或者定义为无法适应皇马的高竞争环境。

实际上皇马也不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俱乐部,在多特蒙德“表现惊艳”的登贝莱,已经早早证明。

与约维奇并列为法兰克福射手的雷比奇,在AC米兰荒废地更是厉害,米兰俱乐部的不幸命运依旧。

不那么引人注意的哈勒,由法兰克福加盟西汉姆之后,收获同样有限,佩莱格里尼也因为球队表现而下课。

当焦点又一次移到维尔纳身上的时候,这一德甲的前列射手又成了概念型球员。

在德甲接二连三进球,总进球(助攻)数达到了多少,所以对于那些传闻中的俱乐部简直是量身订做的存在。

这种传说,在诸多德甲射手榜前列的球员低迷的背景下,已经显得毫无价值。欧洲联赛的竞争程度低下,德甲和法甲完全可以相提并论,大巴黎和拜仁不可战胜,并不是一个段子。

实力悬殊造就了前列球队出“射手”并不那么困难,低竞争环境让射手榜没有多么光彩耀眼。即使是拜仁的莱万,在欧冠的决战时刻哑火,也早已不奇怪。

维尔纳的表现并不会有什么特殊,只是名字不同罢了,如果被某豪门不幸“看中”,成为下一个约维奇或是下一个雷比奇,只是时间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