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绝对是转会市场上的另类,在球队缺兵少将的情况下,拜仁首先想到的不是买人,而是免签和租借。北京时间今天晚上,拜仁慕尼黑一口气官宣租借2人,用来弥补球队阵容的不足。

这两名球员,1名是即战力,1名则是备选球员。首先是皇马24岁的边位奥德里奥索拉加盟球队,将租借至本赛季结束,合同中不含有买断条款。本赛季拜仁的后防线伤病不断,虽然帕瓦尔和基米希都能踢右后卫,但是更多地被当作中卫和后腰使用。

奥德里奥索拉的加盟,可以为拜仁的边路增加厚度。他将身披球队的2号球衣,之前他为皇马出战了35次,一共贡献了1球8助,本赛季他主要担任球队右路替补,仅出战了434分钟。

在随后,拜仁又官宣了一位年轻球员的加盟,阿贾克斯20岁攻击手屈恩租借加盟球队,同样是租借至本赛季末,不含买断条款。他将先效力于拜仁二队,同时可以随时为一队提供支援。

冬窗的3笔转会,拜仁1笔是免签(努贝尔),2笔是租借,没有花费一分钱转会费,就一定程度上补强了球队,这小算盘打得让人羡慕,目前拜仁球队中还有2人是租借而来,分别是库蒂尼奥和佩里西奇,目前来看,虽然这2人都设置了买断条款,但是拜仁还没有买断的意向。

据德媒报道,拜仁还有上赛季结余的1.1亿欧元转会费没有花,加上今夏原有的预算,在6月的转会市场上,拜仁的购买力相当可观。据悉,拜仁将在今夏向萨内、哈弗茨等顶级球员发起进攻,这几名球员每人的转会费都要超过1亿欧元,种种迹象表明,拜仁正在憋一个大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