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少年在离开萨尔茨堡红牛队后,在球场上的57分钟内就进了5个球。

多特蒙德博鲁士哈兰德前锋创造了德甲历史上,他成为第一名球员在他的前两场比赛中打进5球。

这位挪威人的壮举更显着的是,他在57分钟的时间内完成了这一成绩,这意味着他在多特蒙德的比赛中场均进入了7.9粒进球。

不出所料,他在如此短的时间内为一家新俱乐部五次进球的壮举也是一项纪录。

哈兰德一月从萨尔茨堡红牛的到来这里,并从上场比赛板凳上脱颖而出。

他的处子秀是一场34分钟的对决。在这场比赛中,他第一次触球得分,就登上了头版头条,然后又获得了一个机会。他的第二次出战并不那么引人注目,他在周五以5比1战胜科伦的比赛中为卢西安法夫的球队打了两局,拉斐尔盖雷罗,马可鲁斯和贾顿桑乔也在比赛的目标上。

在德国这位19岁的小伙子因为抢球而引起了人们的注意。

哈兰德在为萨尔茨堡进行的14场顶级比赛中,他进了16球,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也许是将这一水平提升到了冠军杯,他在六场比赛中打了八次球,但都没有进球。

尽管曼联据报道,本月他因为担心经纪人米诺·莱奥拉会成为谈判中的控制力量而冷落他,这位球员的代表表示,哈兰可能对将来转会到英格兰持开放态度。

他说“我认为去德国是正确的选择,因为如果你谈论英超,而你认为英超是金字塔中最重要的一点,你来这里的时候要小心。”

“我认为他也在为最好的情况做好准备。他太年轻了,有时间来。”

多特蒙德现在在德甲排名第三,在得分上排名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