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亚特克在AC米兰前场并不那么人才充沛的情况下被永久性转会,堪称又一冲动的操作,上一笔是库特罗内。

剧本也大体相同,缺兵少将的时候迅速引进,初始阶段不断展现能力,球队陷入困境时无所发挥,最终黯然离开。

在中期就放走皮亚特克的背景是:AC米兰取得了连胜,中期引进了伊布,雷比奇有连续两场破门,仅此而已。

短期有胜利的光芒,皮亚特克这几个赛季难得的意甲内部引援前锋就被荒废,更没被注意到的背景是:雷比奇是在半个赛季里只发挥这两场,前途无法预料,伊布只是临时人物,并没有长期奋战的可能。

皮亚特克的离去,博里尼的放走,本就没那么宽裕的手头,又显得捉襟见肘。

即使是三连胜也不能够保证长期的稳定,半程的操作甚至并没有整个赛季的考虑,而更像是临时性举措。

库特罗内的来去也完全是这个剧情,教练是用一两个赛季,不行就换,球员最多也只有那么一两个赛季,能够替换的也同样是前途不定的角色,这种更像是瞎蒙的操作一次次重复,换来的只是球队平淡表现不断轮回。

更为对比强烈的是:刚刚发挥的雷比奇在德甲是赛季超过两位数的进球功臣,也并不存在半个赛季才开始破门的低迷;皮亚特克在还年轻的时候就被扔到德甲,倘若重现雷比奇当初在法兰克福的数据,米兰高层的立场就显得无比尴尬了。

类似于往日放走的巴卡来自西甲,又重新爆发于西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