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小子哈兰德终于在本轮德甲联赛进入到首发阵容,他的前两场德甲联赛替补出场小试牛刀,2场打进5球。神奇的节奏并未停止,哈兰德在刚刚结束的德甲第20轮的比赛再次打进2球。19岁的天才杀入德甲联赛射手榜前10,只用了3场比赛8脚射门!

如果说德甲处子秀的帽子戏法和第二场比赛再度进球让他闪耀德甲,那么第三场比赛上下半场又持续出彩,哈兰德可以说已经迅速征服了德甲联赛。就像他在欧冠联赛的表现一样,没有人会提前预测他能够取得如此难以想象的成就,但是哈兰德偏偏就是这么伟大的做到了。

当下半场哈兰德接到队友妙处将比分锁定在5-0之时,大黄蜂也接连迎来了连续三场德甲联赛狂进5球的大胜。5-3大胜奥格斯堡、5-1大胜科隆,再到本轮5-0大胜柏林联合,哈兰德一人包办了多特蒙德7个进球,几乎占据一半!

短短的150分钟时间里,2次替补出场和1次打满全场,哈兰德7个进球平均进一球仅仅消耗21分钟时间。21分钟可以干什么?很多球员21分钟时间连球都摸不到几次,而哈兰德却已经杀入了德甲射手榜前10!队长罗伊斯是多特蒙德目前的头号射手,联赛已经打进11球,但是却用了19场比赛。而哈兰德不过区区3场比赛就斩获7球,这3场比赛就足以让他的身价再次翻番!

一共8脚射门7次得分,哈兰德不亏是为进球而生的进球机器和天才射手。本场比赛哈兰德打进第一球时,他的德甲前77分钟竟然就已打进6球,创造了历史纪录。德国媒体都表示,已经无法用更多夸张的形容词来表达他的神奇表现。2000万欧元买不来33岁的梅西,更买不来35岁的C罗,但是这2000万欧元却达到了类似的预期。

就算是用2000万欧元卖7个进球,多特蒙德现在也完全不亏。哈兰德上一轮德甲联赛脚踝被踢破的一幕看着有点多特蒙德球迷心疼,但是当小伙再次进球后,一部进球机器彻底宣告诞生。现在多特蒙德全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最需要做的就是为挪威小伙多多喂饼,而大黄蜂也将迎来莱万之后最犀利的天才射手。前3场比赛,150分钟打进7球,而且只用8脚射门,就算是鼎盛时期的梅西和C罗也不过如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