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一阶段表现超强的鲁迪·加西亚(Rudi Garcia)的球员在穆萨·登贝莱(MoussaDembélé)的双打比赛中以2-0赢得了德比。

里昂报仇。去年10月,罗伯特·贝里奇(1-0)在罗伯特·贝里奇(1-0)的一次进球中击败杰弗罗伊·吉沙德(Geoffroy Guichard),这一次,他赢得了在Groupama球场草坪上的德比冠军,这尤其要归功于第一节比赛主要有近80%的控球率主导子弹。

在再次无处不在的布鲁诺·吉马良斯(Bruno Guimaraes)之后,鲁迪·加西亚(Rudi Garcia)的士兵们陷入了很多有趣的情况,直到第26分钟。马丁·泰里尔(Materie Debuchy)犯规获得罚球犯规,被罚出场-当场警告-在看到他的中锋被穆萨·登贝莱(MoussaDembélé)独自接管在该区域时,宣布了比分。

里昂继续占主导地位,但未能突破,两支球队以这个微小的进球差回到更衣室。绿党以更好的意图返回,并获得了洛伊斯·狄奥尼(第50名)和丹尼斯·布安加(第58名)的两次机会,但均未成功。

里昂被拒绝有两个进球

仍然领先,Rhodaniens重新获得了比赛的控制权,而Dembélé在Mar?al的中锋上击败了Moulin(第61名)而错过了双打。卢卡斯·图萨尔(Lucas Tousart)随后考虑打进本周的第二个进球,但由于反手的好手,他在视频上被拒绝(第64名)。

如果穆萨·登贝莱(MoussaDembélé)仍然没有在穆兰面前果断地找到故障,那将再次发挥决定性作用(第71名),圣埃蒂安威胁丹尼斯·布安加(任意球)安东尼·洛佩斯(Anthony Lopes)的一记漂亮的水平球(第75名)。精神有所回暖,比赛结束变得非常疯狂,里昂拒绝了一个新进球,而登贝莱(Toko Ekambi)(第80位)急忙将登贝莱(Dembélé)的被动越位拒之门外。

这位同样的Toko Ekambi在超音速反击结束时做出了回应,穆兰对射门的抢劫非常需要任意球的Stéphanoise机会,而Mar?al则在他的前线获救(第89名)。TimothéeKolodziejczak最终在加时赛开始时承认了点球,他用双手反抗了躁动不安的Toko Ekambi的尝试,为MoussaDembélé提供了加倍机会的机会。

凭借这一成绩,里昂取代了自己(从领奖台上获得第5至7分),而圣埃蒂安则继续处于排行榜的末位,仅比尼姆·巴拉姆提斯领先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