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杯半决赛大巴黎做客挑战里昂,大巴黎本轮比赛的表现相当出色,好久都没有看过俱乐部有这么出色的表现了。此役大巴黎以5:1大获全胜,获得了晋级决赛的资格。本赛季大巴黎就在联赛中曾双杀里昂,双方过去有6次交手的机会,大巴黎拿到了4场胜利,明显实力吊打。

本轮比赛主帅派出内马尔和姆巴佩、卡瓦尼首发登场,三名大将化身虐菜大王。比赛仅开场6分钟,姆巴佩就展现出了惊人的表现,直接在禁区内起脚远射,可惜最终被守门神给扑出。比赛进行到11分钟时,里昂获得了率先破门的机会,以1:0领先大巴黎。

不过大巴黎很快就赶上来,16分时库尔扎头球助攻姆巴佩拿到球之后直射城门,把比分改写为1:1。在进行到半个小时的时候,里昂差点又再次领先大巴黎,时隔13分钟大巴黎发威了。

内马尔直接在左路45度角传入禁区,卡瓦尼则是凌空垫射击中右侧门柱,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也让里昂的球员吓了一跳。半场就这么结束了,以1:1打平,下半场双方在交战时大巴黎似乎焕然一新。在进行到近60分钟登贝莱倒钩,可惜偏中横梁,虽是如此,但时隔5分钟后里昂的球员就吃到了第2张黄牌被罚下场,同时判给了大巴黎一粒点球。

在少一人作战的情况下,大巴黎马上就2:1反超比分,进行到70分钟时球队扩大了优势,以3:1领先。在第74分钟和86分钟时,姆巴佩和内马尔各自上演好戏。本轮比赛看下来,最出色的莫过于就是姆巴佩,毕竟他上演了一出帽子戏法,这确实值得大家表扬,而内马尔的表现也不逊色,2人4球帮助球队完成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