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竞技体育讯】3月12日04:00,法甲霸主巴黎圣母院主场对阵德甲豪门多特蒙德,这两支球队虽然长期未被列入欧洲豪门,但都不缺少球星和强悍攻击力,这场第二轮欧冠对决,他们定会爆发出全部能量,一决高下。

大巴黎方面,虽然不在主流之列但巴黎圣日耳曼阵容非常强悍,放眼整个欧洲甚至全球恐怕也没有几支球队可以相提并论,尽管如此这支法甲豪门近三个赛季在欧冠赛场成绩都惨不忍睹,仅仅止步于十六强而已,当然这也和内马尔连续两个赛季在欧冠淘汰赛受伤而无法出场有很大的关系。为了在称霸法甲的同时在欧洲赛场有更好表现,新赛季财大气粗的大巴黎在转会市场引进了埃雷拉,萨拉维亚以及伊卡尔迪,目标很明确就是与其它豪门争夺冠军。

有个好消息是,在2019-2020赛季法国杯足球赛半决赛中,巴黎圣日耳曼队客场以5比1战胜里昂队,晋级决赛。 上半场,泰里耶首开纪录,随后,姆巴佩为巴黎扳平比分;下半场,马萨尔染红送点,内马尔点球反超比分,姆巴佩单骑闯关完成梅开二度,萨拉维亚锦上添花,内马尔助攻姆巴佩上演帽子戏法。最终,巴黎圣日耳曼客场5-1逆转里昂轻松晋级决赛,相信在顺利战胜里昂后,拿下这个奖杯应该不成问题。

多特蒙德近期表现光芒可谓盖过两大争冠劲敌,球队积分目前紧咬拜仁和莱比锡,仅与排名榜首的拜仁3分之差。当所有人近期频频被挪威超新星哈兰德的恐怖入球效率震惊时,另一位天才桑乔也不断用实际行动为自己提升身价,上轮联赛作客弗赖堡一箭定江山,这位英格兰金童本赛季联赛出场22次已贡献14个入球和14次助攻,五大联赛当中暂时只有梅西和他两项数据均破双位数,有如此杀伤力的前线组合,大黄蜂面对任何对手时总能踢出行云流水的高速反击。

据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报道,多特蒙德已经和16岁的伯明翰小将贝林汉姆达成一致,他将以3500万欧的队史最高纪录加盟。据报道,尽管贝林汉姆与伯明翰的合约到2021年夏天到期,但球员已经和多特达成一致,若最终交易成功,这将成为多特的队史最贵引援。据悉,贝林汉姆目前在转会市场网上的身价为1200万欧,司职中场的他本赛季在英冠赛场上为伯明翰出场31次,取得4个进球和3个助攻,已经吸引各大豪门的目光。

上轮1/8比赛,大巴黎客场2-1不敌多特,虽然输球了但打进了宝贵的客场进球,让巴黎的晋级之路还保留希望。这次回到主场,相信他们一定能够拿出十二分精神奋战到底,不过在具有强大攻击力的大黄蜂面前很难有十足把握,我们更看好多特蒙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