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一家媒体报道:法甲豪门摩纳哥宣布,会继续跟23岁的俄罗斯国脚戈洛温续约到2024年。说起戈洛温,他在两年前的世界杯上一战成名,从那以后,四大豪门都对他非常感兴趣,最后摩纳哥以3000万欧元将他收入麾下。

在这两个赛季当中,他的表现却一直都很平稳,并没有什么太过出彩的表现,这也导致摩纳哥的成绩也一直处于平稳的状态,虽说不下,但是也上不去。不过摩纳哥依旧选择跟他再多续1年,主要是因为戈洛温有两项很好的数据,所以摩纳哥才决定让他先留在自己这边,如果以后的成绩再不好的话,戈洛温可能就会被请出摩纳哥了。

在2年前的那次世界杯揭幕战的时候,戈洛温以2射1传,帮助俄罗斯5-0大胜沙特,也就是因为那次的比赛,才让戈洛温成为俄罗斯的国脚。不仅让全世界记住了他,他还成为了四大豪门的争夺对象。不过没想到的是,他当时会拒绝四大豪门,后来摩纳哥以3000万欧元的价格让他加入。

可惜的是,再加入摩纳哥以后,他的表现就一直平淡无奇,并没有为摩纳哥打出什么惊人的成绩。不过没关系,毕竟现在的戈洛温才年金23岁,而且摩纳哥也多跟他续了一年,也就是说,他至少还有4年的时间来证明自己的实力,只要在这4年内,他能够给摩纳哥拿下出彩的成绩,那么之后他的球场生涯依旧会光辉夺目。

不过如果这4年内,他没有拿出耀眼的成绩,相反还是如此平淡的成绩的话,那么摩纳哥可能就会选择将他请出去了。毕竟摩纳哥当初邀请戈洛温加入的时候,就是希望他能够为摩纳哥增添更多出彩的成绩,让摩纳哥的总成绩能够再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