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19日讯:根据法国媒体的消息,法甲联赛可能会在下赛季迎来一家全新的豪门。因为有一位沙特的王室成员想要收购马赛,虽然马赛曾经也是法甲的统治者之一,但是在近些年随着球队财政投入以及实力的下滑,马赛基本上已经被排除在豪门行列之外。而目前,法甲联赛被巴黎圣日尔曼一家所统治着。其他球队想要跟巴黎圣日耳曼掰手腕几乎难于登天。

而在此前,纽卡方面已经基本上确定会被全新的财团收购。而纽卡的新老板以及背后的幕后团队表示,要将纽卡斯尔联队打造成全新的英超豪门。随着近些年足球在中东等地区的大力推广,很多中东土豪以及财团都希望能够加入到足球产业当中来。在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些中东土豪完全是为了满足自己想要拥有一家足球俱乐部的欲望,同时也是为了推广自己的生意而购买足球俱乐部。

这位沙特的王室成员表示,他希望能够花费4亿欧元将马赛彻底变成自己的俱乐部。这些钱当中除开收购俱乐部的费用,其他的他望能够用于扩建球场。根据欧洲媒体的报道,这位沙特王室成员想要的就是再打造一支像巴黎圣日尔曼这样的豪门。毕竟在目前的法甲,没有球队能够与巴黎圣日尔曼相抗衡,他希望能够将马赛变得更加强大,从而与巴黎圣日尔曼争一争法甲的王座之位。

而这位沙特王室成员看来,巴黎圣日耳曼的成功已经让人意识到如今只需要加大资金的投入,就可以让这些普通的球队拥有能够与欧洲顶级豪门过招的实力。随着巴黎圣日耳曼近几年逐渐在欧洲拥有一定的话语权,他们在统治法甲的同时,其在欧冠赛场的成绩也在慢的提升。而前几年他们还经常倒在十六强,但是在如今它们拥有姆巴佩和内马尔之后,他们的成绩已经变得越来越好了。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消息,这位中东王室球员目前还并不准备对外界公开他的信息,他只是希望自己在拿下马赛之后,从而在对外宣称自己的真实身份。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在下赛季巴黎圣日耳曼可能会面对一支更为强劲的马赛。这对于大巴黎来说,也算是一个不错的消息,毕竟长期在一个安逸的联赛环境里,这不会有利于自己球队实力的增长。只有不断的与强敌较量,才能够磨练出最强大的豪门。

而在近几年的欧洲足坛,随着各种资本的介入,新晋豪门与传统豪门之间的界限已经越来越模糊。之前的传统豪门很多都已经开始走向没落,而拥有雄厚财力支持的新豪门则是与日俱增。

而目前能够稳稳的处于豪门位置的,就只有皇萨仁以及尤文图斯等那么几家。这都是有强大财力支持的俱乐部。而在接下来的几年当中,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新豪门与他们分庭抗礼。对于这些传统豪门来说,他们将会面临空前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