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目前得到的消息,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有意在今年夏天引进一名后腰。在目前的巴黎阵容中,已经有了两名后腰,分别是塞内加尔人盖伊和阿根廷人帕雷德斯。不过阿根廷人帕雷德斯很有可能会在今年夏天离开巴黎,尤文图斯、国际米兰都是他的潜在下家。为了弥补帕雷德斯离开带来的损失,巴黎务必要在球员转会市场上寻找到下一位后腰。

根据《巴黎人报》的报道,目前巴黎圣日耳曼高层已经找到了他们的目标,此人正是本赛季效力于法甲摩纳哥队的法国后腰巴卡约科。本赛季巴卡约科共为摩纳哥队出战了23场比赛,贡献了1粒进球以及2次助攻。

据悉,巴卡约科也正在为自己物色下家,他对于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也很感兴趣。这笔转会可以说是你也有情我也有意,现在只看巴黎高层如何运作。

1994年出生的巴卡约科目前25岁,正值当打之年,他即将进入职业生涯的巅峰。早在2014年,巴卡约科就曾在摩纳哥效力过,直到2017年,他才从摩纳哥转投蓝军切尔西。

但巴卡约科的蓝军生涯并不能算成功,由于蓝军阵容中已经有了世界顶级后腰坎特和若日尼奥,巴卡约科在蓝军并不能获得很多机会,表现也不尽如人意。他仅仅为蓝军效力了一个赛季,便开始了他的被租借生涯。在接下来的两年里,巴卡约科先后被租借到AC米兰和摩纳哥,如今租借期将满,巴卡约科将再一次回到蓝军阵容中。

不过蓝军并不想留下这位法国后腰,他们也一直积极在为巴卡约科寻找下家。

巴黎高层对于引进巴卡约科这件事是很有诚意的,切尔西方面也确实有意卖掉巴卡约科,看起来这将是一笔一拍即合的转会。不过根据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双方尚未达成共识。

蓝军方面对巴卡约科的要价为3500万欧元,而巴黎方面对巴卡约科的报价为3000万欧元,双方之间存在500万欧元的差异。考虑到夏窗期尚未开始,以巴黎圣日耳曼的财力状况来看,他们应该不会在意这500万欧元的差价。如果他们真想引进巴卡约科,500万欧元并不会成为他们引进巴卡约科的阻碍。

在做事之前一定要做好最坏的打算,巴黎也已经为这件事留了后手。如果引进巴卡约科不顺利,巴黎也会追求其他球员。根据ESPN的报道,除巴卡约科外,巴黎高层也对莱斯特城后腰恩迪迪和马竞后腰托马斯感兴趣。

恩迪迪与莱斯特城之间的合同还有4年才会结束,如果巴黎想要签下他,至少也需要准备4500万英镑的转会费。托马斯与马竞之间的合同也还有3年才能结束,他的违约金高达5000万欧元。

目前来看,巴卡约科是这三人中最便宜的球员,巴黎的首要目标依旧是巴卡约科。

除此之外,巴黎还有一些其他动作。据悉,巴黎高层目前正在积极推动迪玛利亚和贝尔纳特的续约,二人对于留在巴黎很感兴趣。而且,由于疫情停赛的影响,内马尔和姆巴佩今夏几乎都不会离开巴黎,看起来下赛季的巴黎圣日耳曼实力有增无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