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热刺主帅波切蒂诺虽然已经在家休息多日,但只要是金子总会发光,此前已经有多家球队和他传出绯闻。近日,据英国媒体报道,纽卡和法甲球队马赛都准备邀请波切蒂诺前来执教。

波切蒂诺和纽卡的传闻已经被球迷们所周知,虽然沙特财团收购纽卡遭遇了一些变数,但是以他们的决心,交易完成是迟早的事情。波切蒂诺有多适合纽卡已经不用再多赘述了,只要波切蒂诺来到纽卡,他们就是一支改变英超局势的球队。

相比较于纽卡,马赛居然也要邀请波切蒂诺着实让不少人吃惊。目前在马赛执教的主教练正是大名鼎鼎的博阿斯,要知道在博阿斯的带领下,马赛已经从无缘欧战,打到了欧冠区,而这一切经历的时间只有一个赛季。前一段时间,博阿斯曾经表示,自己不想回英超,其实就是暗示自己想留在法甲。但是,球队的做法显然是在伤他的心。

博阿斯和波切蒂诺都在热刺工作过,他们都为热刺的崛起立下了汗马功劳,如果马赛真的要用波切蒂诺取代他,不知道博阿斯会是什么心情。

波切蒂诺比博阿斯最大的优势就是,前者长期执教于主流联赛,而博阿斯在回到马赛之前,其实都在俄罗斯和中国联赛执教,远离欧洲主流足坛其实有很长一段时间了。毫无疑问,马赛队如果不满足于立足法甲,想在欧冠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波切蒂诺自然是一个好的选择。

由于法甲联赛已经提前宣布赛季结束,因此排名第二的马赛将自动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对于他们来说,下赛季可谓是一个前途无量的赛季。在这种情况下,邀请波切蒂诺来执教,然后在根据波切蒂诺的引援名单来补强球队,其实是一条比较合理的道路。如果马赛和波切蒂诺联手,法甲的局面将被改变,自从卡塔尔财团从2012年收购巴黎圣日耳曼以来,法甲联赛已经成了大巴黎的王朝。无论是冠军荣誉还是球队身价方面,其它球队都很难和大巴黎抗衡。

在未来马赛如果真的打算补强球队,大巴黎在法甲孤独求败的局面,也许会被改变。要知道相比较大巴黎,马赛可是法甲的传统豪门,而且他们在1993年帮助法甲拿到了历史上唯一一个欧冠冠军。此次马赛引进波切蒂诺肯定是要加强投入,未来我们会在法甲看到马赛和大巴黎一决雌雄的盛况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