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比75,主场作战的山东西王男篮面对北京男篮,收获了一场37分的大胜。凭借着这样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山东西王男篮进一步巩固了自己联赛积分榜第三的位置。

赛后,北京男篮主帅雅尼斯彻底被打服了,在场边接受采访时,他这样说道:

祝贺山东男篮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应该说,今天晚上在这块场地上,只有一支球队在打球,就是山东男篮。”

看得出来,雅尼斯对于这场比赛中球队的表现感到非常不满。不过,北京男篮此役客场遭遇大败,确实情有可原,由于球队的后场核心球员方硕因伤缺阵,正所谓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在这样的情况下,无论雅尼斯怎样调整战术,都难以解决场上缺少进攻发起点的问题。

赢球后的巩晓彬,表现得非常低调,他在接受赛后采访时,神情一如既往地酷。巩晓彬先是感谢了来到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的球迷,随后总结了此役山东男篮的发挥:

应该说,我们今天还是从防守做起吧,从比赛一开场,球队对对方进攻的限制就是非常成功。在进攻端,我们还是依靠哈德森这个点,在他的带动下,打开了局面。”

从这一席话不难看出,巩晓彬对于球队的表现还是非常满意的。在上一轮比赛中,山东男篮客场迎战八一男篮,比赛开局后打得非常被动。看得出来,在上一场比赛过后,巩晓彬对球队进行了一番批评,也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获得巩晓彬点名表扬的哈德森,这个夜晚表现得确实堪称完美。三分线外12次出手,命中6球,高效砍下32分的同时,哈德森还贡献了12次助攻5个篮板,充分发挥了一名球队领袖应有的作用。他不仅能够自己得分,还能很好地带动队友,从而盘活了球队的进攻,使得北京男篮的防守变得支离破碎。

比赛中,当哈德森走上罚球线时,山东西王男篮的主场,再次响起了MVP的呼声。主场球迷以这样一种方式,表达着对哈德森的认可。

以37分的一场大胜豪取五连胜,展现出了山东西王男篮近来火热的状态,这无疑与哈德森持续的神勇表现是分不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