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8月4日讯 近日,狼队前锋希门尼斯接受了狼队官网的采访,谈到了球队接下来的欧联比赛。

欧联

“我们必须非常重视这项赛事,如果我们能够这样想,我们就会想要进入决赛并取得冠军。我们需要有这样的心态和努力,我们有能力夺冠。”

“如果我们对自己没信心,我们就无法取得任何成就。我们彼此了解,我们是一支很棒的团队,我们一起努力工作,我们必须有远大的目标。”

将注意力转向欧战

“英超结束后,我们继续进行了一些训练课,我们非常专注。想要实现目标并不容易,我们都很清楚这一点,我希望在这场比赛后的两个星期都在德国踢之后的淘汰赛,但是我们还是要一场一场来。首先是在主场对阵奥林匹亚科斯的比赛,我们必须保持专注。”

奥林匹亚科斯

“每一场比赛都是硬仗,没有轻松就能击败的对手。我们需要集中注意力,就像我们整个赛季都在做的那样。在主场作战有好有坏,坏的方面是球迷无法入场观赛,好的方面是,我们在场上可以听到更多指示。我们会更专注于队友,更好的保持沟通。”

两场比赛间隔长

“隔了那么长的时间是很困难的情况,但我们状态依然保持的很好,我们会全力以赴做到最好,会努力做到停摆前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首回合我们双方战平,现在我们有机会主场挺近八强。我们对于这个机会感到非常高兴,会努力把握。”

空场

“你必须习惯这个情况,因为我们都不知道这个情况还会持续多久。我们需要继续下去,我们已经证明了,在空场比赛的情况下,我们也能做得很好。有球迷在场的话,他们会为你加油打气,这种氛围是很棒的,但现在,我们只能继续前进。”

球队的进步

“作为一支球队,我认为这两个赛季我们的表现都很不错。每场比赛、每个赛季我们都在进步。上赛季,我们获得了联赛第七,获得欧联资格。这个赛季还是第七,但是超越了上个赛季的积分纪录,所以我觉得两个赛季表现都很棒。也许我们还能做得更好,但是我认为作为一个团队,我们已经做得很出色了,配得上取得现在的成绩。”

球队对自己的帮助

“我们有两名边锋,让我有机会出战在中路或者是禁区内,寻找破门机会。球队所有人都参与了进来,作为前锋,我的任务就是尽可能多进球。”

(编辑:姚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