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摩纳哥VS巴黎圣日耳曼

本场属于法甲第15轮到补赛,由于赛程影响,两队在13号期间展开过一次较量,大巴黎主场3:3战平摩纳哥,整场比赛巴黎并无占据太大一优势,唯一就是开局快;但其后大巴黎两个进球一个是靠乌龙获得,一个则是靠点球获得;整场比赛中姆巴佩和伊尔卡迪都表现不佳!相反摩纳哥这边凭借联赛射手榜头名本耶德尔带领下,最终战平大巴黎。

上轮对阵中,当时直播过程中看了一会,后续又翻查了一下录像资料,感觉内马尔的定位发生了改变,从上年12月中旬开始内马尔首发期间由前场位置放回到了中场,无疑连续4场都是打得顺风顺水,唯独上轮面对摩纳哥时遭遇了挫折!因此本场相信托马斯图赫尔会继续调整打法!

目前法甲赛场上巴黎圣日耳曼排名榜首位置,领先第二位马赛5分;从走势来讲巴黎领先优势并非十分明显,仍需抢分去巩固位置!摩纳哥方面目前排名七,距离欧战区只有3分之差。

摩纳哥上轮逼平大巴黎后,本轮再战其实不缺乏关注,毕竟联赛主场实力优势就摆在那里,球队目前联赛主场不败率高达77.8%!上轮大巴黎把赛季第一个主场的平局率先送了给摩纳哥,难道本场再次把客场第一个平局再次提前送出?个人感觉摩纳哥主胜难度大,平局的话则不符合两队进攻特性,大开大合型恐怕难有平局。

客场指数利好情况本场不妨娱乐巴黎圣日耳曼(1.25)

#巴黎圣日耳曼# #法甲档案# #U23国足666# #巴塞罗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