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赛季法国甲级联赛已经进行了到第二十轮的足球比赛,法甲这一季的赛程已经基本完成了一半,还有亚眠vs兰斯、摩纳哥vs巴黎圣日尔曼、尼姆vs雷恩这三场比赛延期。巴黎圣日尔曼目前在积分榜第一,今天要对战的马赛和雷恩分别以第二第三紧随其后。下面就给大家分析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3点45分进行的雷恩vs马赛这场比赛。

实力对比

雷恩的实力属于上游球队中比较靠后,这季目前是以10胜3平5负的成绩位居法甲积分榜第3名。法甲是积分榜前两名获得欧冠资格,而第二名是欧冠附加赛。目前积分榜第3的雷恩前期延期进行了和弱队尼姆的比赛,少赛一场与马赛的5分差距并不大。这场胜出才能争取第二,否则连第三名都很可能被里尔取而代之,战意是不成问题。雷恩这季的进攻能力表现比较好,18轮中只有三轮没有进球。防守上雷恩这季做得比以往要好,是目前失球第三少的球队,6个输球的轮次也都只是输一球。

马赛的实力也属于上游球队中比较靠后,两队的实力差距不大,这季目前是以11胜5平3负的成绩位居法甲积分榜第3名。与积分榜第一少赛一场的巴黎圣日尔曼有7分之差,就算马赛的实力没有争冠之心,也不会轻易把第二让出,而这场势必想胜出拉大与雷恩的积分差,战意上也不成问题。马赛这季的进攻能力表现也比较好,场均1.53个进球只排在巴黎圣日尔曼和摩纳哥的第三多。防守就就表现的一般,21个总失球在积分榜上游区里不算太好。

近期状态

雷恩近期状态不错,连续五场赢球赢指,主场表现不俗,近五个主场也是连续赢球赢指。但近五场比赛都只是净胜一个球。上一场比赛是主场迎战实力相当的波尔多,雷恩以防守为主两队都打得比较谨慎。直到第82分钟才在卡斯蒂略的助攻下由尼昂打入一个球以1-0领先,并把这比赛保持到比赛结束。防守队员状态表现不错,两名锋线队员尼昂和莱斐尔打的还算积极,只是没有创造出太多的得分机会。

马赛近期的状态也不错,已经是连续九轮比赛不败1平8胜,马赛的上一场是主场迎战实力较弱的尼姆。马赛依然是进入状态比较慢,在上半场没有取得进球。下半场开场就获得一个点球由费·奥洛克点球罚进打破僵局,后面帕耶特和贝内德托分别打进一球。在补时阶段被攻入一球3-1胜出。两队的实力差距比较大,胜出也是正常。进攻端表现不错但有点慢热,而防守端表现一般,连尼姆进攻能力这么弱的队都不能零封完胜。

阵容情况

雷恩出场15场打入过一个进球的前卫格雷尼耶尔和出场17场打入过一个进球的中场马埃萨都因伤这场不能上场。这对雷恩的进攻能力会有一些影响。

马赛的阵容还基本赛事,只有右后卫酒井宏树因红牌禁赛不能上场。

比赛预测

雷恩和马赛的实力比较接近,近来的状态都不错。雷恩两名进攻主力不能上场,但马赛的客场防守表现也一般。马赛的进攻端虽然可以但比较慢热,雷恩的防守能力也挺好的。这场雷恩vs马赛比赛比较看好雷恩主场不败,比分可能会是1-0和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