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2月8日弟媳就完成了在巴黎的300场比赛!结束的一场法甲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在客场以3-1的比分逆转战胜蒙彼利埃。

本场比赛是队长蒂亚戈-席尔瓦代表巴黎出战的第300场比赛,他在赛后表示自己很荣膺能够完成这一里程碑。在谈到续约的问题时,他表示自己希望能够继续留在球队,但这件事还是要询问莱昂纳多的意见。

蒂亚戈-席尔瓦表示:“我们在上半场踢得很艰难,但下半场依旧保持着良好的精神面貌。大家彼此相互鼓励着,我们做出了很好的回应。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不要再有这样的开局。我们在场上要付出自己全部的努力,然后再去考虑会有怎样的结果。我对球队今天的表现感到很高兴,希望大家能够坚持下去,下周周三还有一场苦战。”

“我很高兴自己完成了代表巴黎圣日耳曼出战300场的里程碑,我之前肯定不敢想象会有这一天的到来,我对此感到非常荣幸。我要向俱乐部表示感谢,还有主席和我身边的工作人员。我当然希望能够与球队续约,继续留在这里,大家都知道我是怎样想的,但这件事还是要问莱昂纳多。”蒂亚戈席尔瓦补充道。

巴黎有意引进国际米兰后卫什克里尼亚尔成为蒂亚戈-席尔瓦的替代者。

根据法国媒体《Le10Sport》提供的最新消息,巴黎圣日耳曼体育总监莱昂纳多有意引进国际米兰后卫什克里尼亚尔成为蒂亚戈-席尔瓦的替代者。

巴西中卫蒂亚戈-席尔瓦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约直到2020年6月就将到期,尽管他一再公开表示自己渴望继续留在队中,但体育总监莱昂纳多似乎暂时还没有与其续约的打算。《Le10Sport》报道称,巴黎有意引进什克里尼亚尔成为蒂亚戈-席尔瓦的替代者。

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报道称,什克里尼亚尔受到了多支欧洲豪门俱乐部的关注,这其中包括巴萨、曼城和皇马。如果有球队愿意提供一份超过8000万欧元的报价,那么国际米兰会同意放走什克里尼亚尔。

现年24岁的什克里尼亚尔本赛季代表国际米兰出战20场比赛,贡献了1次助攻。

弟媳谈欧冠

巴黎圣日耳曼在欧冠小组赛中客场5-0大胜布鲁日,巴黎队长蒂亚戈-席尔瓦也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本赛季的巴黎是自己加盟8年以来见过的阵容最好的巴黎。

蒂亚戈-席尔瓦表示:“零失球?这很重要,因为我们都知道想在欧冠赛场做到让对手不进球很困难,不过本场比赛我们成功地做到了这一点。上半场我们遇到了比较大的困难,但是布鲁日并没有给我们的防线造成什么威胁。”

“我们希望能在取得领先后再接再厉,并在上半场扩大领先优势,但可惜没能成功。不过下半场我们进行了调整,尤其是在姆巴佩出场后,我们的机会开始变得更多。姆巴佩在比赛中的发挥也非常出色。对姆巴佩的发挥感到惊讶?不,因为我了解他的实力有多强。”

“我来巴黎已经8年了,本赛季的巴黎是我见过的阵容最强的巴黎。在攻防两端都非常强悍。我们已经准备充分,希望我们能再接再厉,继续前进。”

我们也想看到欧冠表现出色的巴黎,希望他们如愿!

另外你觉得他廉颇老矣,尚能饭否呢?我觉得他壮志未酬,老骥伏枥,志在千里!你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