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 雷恩vs马赛

雷恩

上一轮法国杯的比赛和亚眠杀得难解难分,直至点球大战才5-4险胜对手,球队最近8场比赛取得了7胜1负,其中联赛5连胜,击败了里昂、波尔多等强队,整体十分超卓。雷恩现在积33分位列联赛第3位,而从此前的攻防体现来说,打入24球火力坐落中上游,丢17球则是法甲第3少。 马赛本赛季发挥十分安稳,高居联赛次席的一起,近10场比赛录得8胜1平1负,客场则是接连4场未尝败绩,一起打入6球只丢掉2个球而已,攻防体系都很超卓。

雷恩上赛季勇夺法国杯,本赛季球队其实对杯赛不太重视,早早从欧联杯和法联杯出局,法国杯90分钟也未能击败亚眠。球队要点仍是联赛,希望能挑战马赛积分榜次席的方位。马赛客场的攻防状况远不如主场,赛季至今球队客场打入12球也丢掉了12球。马赛近3次客战雷恩都让0.25,此番外界以平手起步,首要原因是雷恩今非昔比排名第三,马赛优势退减也是合理。不过两队首回合,马赛主让0.5的情况下1-1战平,现在雷恩联赛5连胜且主场5连胜的情况下,回到主场未能做出一丝让步,无形中被低看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