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卡尔迪在加盟法甲霸主大巴黎之后,出色的表现是有目共睹,在他和内马尔、姆巴佩的配合之下,大巴黎不仅领跑法甲积分榜,43粒进球也是最多的,足足比第二的摩纳哥多了12球。正当一切顺利时,意大利《共和报》爆出猛料,前蓝黑队长并不想要一直留在这里,他还想着加盟尤文!

不管是出于对国米的报复,抑或是单纯地想要联手C罗,二弟总有一颗不安分的心。但他的老婆兼经纪人旺达就比较单纯,一切向钱看,向厚赚!去年在索要高薪未果之后,同时加上与孔蒂水火不容,二弟租借加盟大巴黎,这可让孔蒂乐开了花,从曼联撸来了卢卡库桑切斯,蓝黑军也力压尤文领跑意甲!

19场比赛贡献17球3助攻,伊卡尔迪用场均制造1球的表现向巴黎的高层们表明了自己的实力,更加证明了孔蒂放走自己是错误的。在6-1大胜圣埃蒂安之后,上演帽子戏法的他接受采访时表示,关于未来的问题要在赛季结束后再谈,或许他心里已经有了打算。

二弟的买断金额仅为7000万欧,这在大巴黎眼里根本不算事。问题的关键是,伊卡尔迪的心现在根本就不在巴黎。世界那么大,他想要去看看,她也想要去看看。可能在旺达娜拉眼里,有钱任性的大巴黎依然不是顶级豪门,她依然在等待着尤文或者皇马的召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