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3日4:00,大巴黎主场迎战前来挑战的摩纳哥,本场比赛图赫尔派出了和上一场几乎一样的阵容,并在后防线增加了弟媳,确保防守端的实力。

第3分钟,大巴黎获得梦幻开局,内马尔前插接维拉蒂的传球,面对门将射近角破门,1-0!

但是没想到仅仅过了几分钟,摩纳哥就扳平了比分,后防漏人导致本耶德尔直接面对纳瓦斯,虽然纳瓦斯扑到了球但是被跟上补射的热尔松破门,第7分钟,两支球队回到同一起跑线。

第13分钟,摩纳哥快速反击机会,本耶德尔晃过贝尔纳特后推射破门,摩纳哥1-2反超比分。

第21分钟,又是摩纳哥的进攻,对方球员的近距离射门被纳瓦斯用脚挡出。

第24分钟,内马尔左边路闪转腾挪后射门,直接造成摩纳哥防守球员的乌龙,大巴黎扳平了比分,2-2!

第39分钟,姆巴佩突破防守队员时在禁区内被放倒,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内马尔主罚命中!完成了梅开二度!大巴黎反超比分至3-2!

双方易边再战,第53分钟,内马尔点球点附近的射门被门将扑出。

第70分钟,摩纳哥进攻传球到禁区内,马尔基尼奥斯碰到了球导致本处在越位位置的摩纳哥球员不再越位,纳瓦斯面对极近距离的射门虽然全力扑救但是也无可奈何,进球有效,摩纳哥再次扳平了比分,3-3.

比赛最后时间双方虽然都有射门缺再无建树,大巴黎主场3-3被摩纳哥扳平,但是过几天大巴黎讲去摩纳哥进行第15轮因极端天气导致的比赛延后,期待球队在客场成功复仇!

// 今日话题 //

我们的后防,该如何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