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4点,法甲联赛第15轮补赛在蒙地卡罗球场展开争夺,刚刚在上周碰头的巴黎圣日耳曼队这次将作客挑战摩纳哥队!而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双方一周内在联赛的第二次对垒!

摩纳哥与大巴黎再度碰头

上周末的联赛,巴黎圣日耳曼坐镇巴黎王子公园球场面对来访的摩纳哥,完全被对手反客为主,虽然内马尔梅开二度,但面对对手的三叉戟,大巴黎的后防形同虚设,在半场领先3:2优势之下未能保持结果,最终由替补登场的斯莱曼尼完成扳平3:3的进球,结束全场赛事!虽然巴黎圣日耳曼保持了13场的赛事不败纪录,但主场被摩纳哥连贯3个进球,对于大巴黎来说,后防确实需要检讨,这一次失球也是多年以来在主场首次失够3个!当然,大巴黎从被视为豪门球队开始,在失利之后往往都能够知耻近乎勇,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起来!而且,球队目前也是法甲客场成绩最好的球队,9场作客赛事取得7胜2负仅失7球,而客场的防守力度也是大巴黎球迷最为信任的一点!而球队最近亦传来好消息,球队副队长,巴西中卫马尔基尼奥斯与大巴黎续约至2024年,这也为球队的后防带来一个相当不错的好消息!

巴西中卫马尔基尼奥斯与球队续约

摩纳哥在上轮客场有惊无险地带走了1分之后,目前球队位列积分榜第8名的位置,仅仅与欧冠资格区域有4分而已!而且比起季初时候的低迷,摩纳哥明显有更强的抢分动力以及磨合度,自解雇了功勋主帅雅尔迪姆之后,摩纳哥的强劲势头不断上升!加上,摩纳哥近期最恐怖的除了是抢分势头之外,还有他们在主场的取胜能力,近10个各项赛事主场仅仅在法联杯3球大败给里尔队,其余9场赛事全部获胜!在本耶德尔、斯莱曼尼、马丁斯等前场攻击手的帮助下,摩纳哥在主场的进攻能力也得到极大的改善,场均2球以上的数据也成为今仗再度力挫大巴黎的制胜法宝!

斯莱曼尼上一场成为球队抢分功臣

双方在最近的交锋当中,摩纳哥近10场各项赛事与大巴黎对碰仅仅就取得1场的平局(正正就是上周末的联赛平局),其余全部落败!这足以说明其实在交手中,巴黎圣日耳曼是有足够的克制能力给予摩纳哥,换句话说,大巴黎就是摩纳哥的克星!而经过上周末的3:3平局,这一次,大巴黎不会再有松懈情况给摩纳哥有机可乘,这次比赛,预计大巴黎反客为主将优势转化为胜势的机会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