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时间:01-16 04:00

摩纳哥

摩纳哥上轮的对手正是大巴黎,身处客场的他们却是表现得足够硬气,和对手踢得有来有往,最终3比3握手言和,而且是在送出一个乌龙一个点球的情况下。拿到1分后摩纳哥继续和欧战区相差3分, 但是少赛一场。占据联赛射手榜头名的本耶德尔上轮贡献1传1射的完美表现,而且前场三叉戟都有参与进球,状态非常不错。最近3场各项比赛摩纳哥火力全开,一共打进10球,本场将会对大巴黎的后防发起强力冲击。

巴黎

巴黎上轮虽然坐拥主场之力,但在占据超过6成控球率的情况下,射门数还比地方少3次,实属罕见。姆巴佩和伊卡尔迪都表现不佳,依靠内马尔的梅开二度才得以将比赛勉强扳平。巴黎在冬歇期后的联赛端显得心不在焉,尤其是防守端,近2轮比赛已经丢了4球。不过这也许和球队的突然变阵有关,上轮他们尝试了442阵型,最大的不同是把内马尔的位置放回到了中场,这让他在进攻端的威胁小了很多。999足球网综合分析,巴黎上轮发挥非常差劲,尤其是姆巴佩和伊卡尔迪都表现不佳,依靠内马尔的梅开二度才得以将比赛勉强扳平。球队在冬歇期后的联赛端显得心不在焉,尤其是防守端,近2轮比赛已经丢了4球。他们本赛季客场取得7胜2负的战绩,不难看出虽然偶有冷门但是统治力依然很足。机构为巴黎开出-1.25的让步,看似表示支持,但已经差不多是两队10次交锋以来给出的最低值。结合摩纳哥上轮的精彩表现,认为他们能够赢得游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