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4日,据法国媒体“footmercato”报道,大连一方俱乐部外援卡拉斯科有望重返法甲联赛,法甲豪门马赛是他的潜在下家。

法国媒体在文章当中表示,马赛俱乐部在这个冬窗不会有什么大动作,他们只有在有球员被卖掉的情况下才会引援,但是主教练博阿斯对于卖掉球员没有兴趣,因此球队的引援经费也很紧缺。

不过据外国媒体报道,目前效力于中超大连一方俱乐部的外援卡拉斯科(Yannick Carrasco)成为了博阿斯的心头好。卡拉斯科曾经效力于法甲的摩纳哥,当时他表现得很不错。这位马德里竞技前球员现在正渴望着重返欧洲,而包括皇家贝蒂斯、那不勒斯在内的多家俱乐部都对她很有兴趣。

卡拉斯科于1993年9月4日出生于比利时的菲尔福尔德,身高达到180公分的他场上司职前锋。2010年他从摩纳哥B队出道,2012年升入摩纳哥一队,2015-2018赛季,卡拉斯科加盟马德里竞技,2018赛季转投大连一方,迄今为止代表大连一方出场52次,打进了22粒进球。自2008年起,他一直都是比利时各级国家队的成员。德国媒体“转会市场”给他开出了高达2200万欧元(约合1.69亿元人民币)的身价。

卡拉斯科在大连一方一直“不安分”,他曾经多次表示渴望重返欧洲。此前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贝蒂斯可能在冬季转会窗继续进行交易,他们的西班牙边锋特略有望加盟西班牙人,一旦这笔交易完成,贝蒂斯将追求大连一方的比利时边锋卡拉斯科。此外据《晚邮报》报道,如果波利塔诺与略伦特的互换无法实现的话,那不勒斯将考虑签下卡拉斯科。

(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