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法甲联赛第20轮的一场焦点战上演,领头羊大巴黎主场3-3战平摩纳哥,拿到了本赛季联赛的首场平局,领先优势被缩小到5分。本场比赛,内马尔发挥不俗,他独中两元并制造对方乌龙,但是摩纳哥攻击力强大, 3名锋将各入一球,最终帮助球队客场带走一分。

本场比赛,大巴黎依然派出了前场四重奏,姆巴佩、内马尔、伊卡尔迪和迪马利亚联袂首发。开场仅3分钟,维拉蒂送出挑传,内马尔插上推射近角得手,帮助大巴黎取得梦幻开局,这么早就进球,而且实力占优还是主场作战,人们都以为这场大巴黎稳了。

没想到,客场作战的摩纳哥在换帅后,战斗力惊人。在第7分钟和第13分钟,马丁斯和本耶德尔分别破门,短短6分钟内将比分反超。这是自2012年以来,大巴黎首次在前15分钟丢掉2球。这也是大巴黎在卡塔尔财团入主后,首次在强强对话中这么快就丢掉2球。

随后,内马尔又站出来拯救球队,第24分钟,内马尔传球打在图雷腿上弹进网内,大巴黎扳平比分;第39分钟,姆巴佩突破造点,内马尔主罚一蹴而就,大巴黎实现反逆转。不过第70分钟,客队替补出场的斯利马尼补射破门,再度将比分扳成了平局。这场强强对话最终以平局收场,内马尔独造3球,但是还是无法帮助球队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