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伦萨VS费拉拉SPAL

第一场比赛:

周日 007 意甲 佛罗伦萨 VS 费拉拉SPAL

交锋次数:4次 主队2胜 2平 0负

解析:佛罗伦萨近期战绩是2胜3平5负,球队近期状态很一般,球队在中前场的表现很一般,而且在中后场也存在不少的问题。费拉拉SPAL近期战绩是2胜2平6负,球队近期状态很一般,球队在中前场的表现很不稳定,并且在中后场也是存在较多的问题。两支球队在历史交锋中,佛罗伦萨占有一定的优势,战绩是2胜2平0负。佛罗伦萨整体实力还是稍强于费拉拉SPAL,并且本场比赛佛罗伦萨还拥有主场作战的优势。目前主胜赔率1.38走势很稳定,而且即时盘口也很稳定,费拉拉SPAL近期在客场作战能力较差,相信佛罗伦萨不会错过在主场拿3分的机会,本场比赛不妨看好佛罗伦萨在主场取胜,本场比赛比分预测 1:0、2:1。

赔率:1.38 3.95 6.00

比赛结果预测:3 佛罗伦萨胜

巴黎圣日耳曼VS摩纳哥

巴黎圣日耳曼VS摩纳哥

第二场比赛:

周日 015 法甲 巴黎圣日耳曼 VS 摩纳哥

交锋次数:10次 主队9胜 1平 0负

解析:巴黎圣日耳曼近期表现很不错,近10场比赛取得了9胜1平0负的战绩,球队在中前场的发挥很不错,而且在中后场的表现也很稳定。客队摩纳哥近期表现很不错,近10场比赛取得了6胜1平3负的战绩,球队在中前场的发挥很出色,但在后防线则稍微有些问题。两支球队在历史交锋中,巴黎圣日耳曼占有绝对的优势,战绩是9胜1平0负。目前主胜赔率1.11走势很稳定,而且即时盘口也很稳定,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比赛还拥有主场作战的优势,并且巴黎圣日耳曼整体实力完全在摩纳哥之上,相信本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取胜应该没有悬念,本场比赛比分预测 3:0、4:0。

赔率:1.11 6.50 11.25

比赛结果预测:3 巴黎圣日耳曼胜

嘀嗒足球原创,如果亲们觉得这两场比赛推荐得还不错,请记得点赞和转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