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十月二十六日凌晨四点,法甲联赛第八轮的比赛,将会迎来最终一场比赛的对决,本场比赛的对阵双方,则分别是里昂足球俱乐部和摩纳哥足球俱乐部,其中拥有主场优势的是里昂,他们将会在自己的主场等待摩纳哥的挑战。在滚球盘口看来,本场比赛的两支参赛球队里昂和摩纳哥都是法甲联赛中的传统豪门,但是如今这两支球队相比巅峰时期都落寞了不少。在本赛季的联赛中,里昂俱乐部和摩纳哥俱乐部的表现都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同时他们的排名也比较接近,积分方面更是只有一分的差距。对于本场比赛这两支难兄难弟相遇的结果,滚球盘口认为比赛极有可能会以一场平局而握手言和。

作为曾经法甲联赛中的老大哥,如今的里昂俱乐部相比巅峰要逊色了很多,在本赛季法甲联赛已经进行了七轮的情况下,里昂俱乐部取得了两胜四平一负的成绩,这样的战绩在滚球盘口看来难言出色,而凭借着十个积分也让里昂俱乐部暂时排在了积分榜的第九位,目前里昂俱乐部所取得的战绩及排名,让滚球盘口不胜唏嘘。在得失球方面,里昂俱乐部做的还算可以,收获了十个进球的同时,只让对手攻破了七次己方球门。

而在本场比赛中,里昂俱乐部将要面对的对手摩纳哥俱乐部,曾经也是法甲联赛中豪门之一,目前在七轮联赛过后,摩纳哥俱乐部收获了三胜两平两负的战绩,比里昂俱乐部多积一分,暂时排在第八名的位置上。虽然成绩比里昂俱乐部好一点,但是在数据方面摩纳哥俱乐部则要稍微逊色一些,同样在打进了十个进球的情况下,摩纳哥俱乐部却丢掉了九个球。本场比赛两支球队相遇,滚球盘口认为在实力方面,摩纳哥俱乐部要稍微占据一丝上风,但是考虑到里昂俱乐部拥有主场优势,因此在综合过后来看,本场比赛以平局收场的可能性极大。

在历史交锋方面,主场作战的里昂俱乐部凭借着六胜两平四负的成绩,略占上风。值得一提的是,从两支球队最近几年的比赛结果来看,最终出现平局的次数较少,但是滚球盘口依旧坚信本场比赛出现平局的可能性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