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第7轮

第戎VS雷恩

比赛时间:10月17日 01:00

首尾对碰,谁才是黑马?

第戎上轮客场0比3不敌波尔多、新赛季至今不胜并继续垫底,是役第戎进攻表现很不理想,新近加盟的门将阿拉格贝首次亮相法甲,前锋阿萨勒因伤离场、本轮无法出战。近几个赛季的主力门将戈米斯转会去了雷恩;除了引进阿拉格贝顶替戈米斯,第戎还得到了20岁的雷恩后卫博埃以及19岁的摩纳哥中场扎格勒,均为租借身份。中场阿马尔菲塔诺因伤缺席上仗、预计仍难复出,边锋本齐亚长期养伤,后者是替补。

雷恩上轮主场2比2被兰斯逼平、4连胜被终结,但新赛季继续保持不败,边锋拉菲尼亚和后卫达席尔瓦取得进球。在国家队比赛期间,雷恩在一场热身赛客场2比0击败洛里昂。转会窗关闭前雷恩非常活跃,放走了门将门迪、边锋拉菲尼亚、前锋达库纳、后卫博耶和热兰,前两人是绝对主力。引援方面除引进第戎门将戈米斯,还租入了尤文图斯后卫鲁加尼和国际米兰后卫达尔贝尔,18岁的比利时国脚前锋多库则从安德莱赫特加盟。主力后卫马瓦萨有伤;上赛季主力前锋小尼昂转会在即,将不会出场。

特别提点

1、双方史上在法甲中交锋9次,第戎以4胜2平3负略占上风。

2、在主场迎战雷恩,第戎已取得4连胜且每场至少攻入2球。

3、第戎近15个主场联赛只输了2次,但均发生在本赛季。

英冠第3轮

德比郡VS沃特福德

比赛时间:10月17日 02:45

德比郡期待主场首胜

德比郡在上轮英冠客场1比0小胜诺维奇,终结了各项赛事4连败颓势,这也是他们本赛季英冠首胜。是役他们全场被动,大部分时间都被主队诺维奇压制,不过门将马夏尔表现出色加上对方射失点球,最终鲁尼在完场前3分钟定位球破门帮助球队拿下3分。门将马夏尔、中场奈特和前锋约兹维亚克入选了各自国家队,在本周中才陆续归队,主帅科库有可能会让以上球员轮休。前锋劳伦斯的肩膀伤势已无大碍,一周来均和球队恢复合练,本周末大概率能本赛季首次披挂,不过未必能进入首发名单。

沃特福德在上轮英冠客场0比1负于雷丁,遭遇客场两连败,本赛季各项赛事4场做客2平2负还没有赢过球,不过在主场他们取得了两连胜,而且都是1比0小胜对手保持不失。中后卫道森继续外租给西汉姆联;上周俱乐部和后卫简玛特、前锋维尔贝克解约。后防老将卡斯卡特入选了北爱尔兰国家队,周末可能轮休。前锋佩里卡还要执行最后一场停赛。中场查洛巴赫之前感染新冠,虽然现在已经康复但仍未能重返赛场。

特别提点

1、德比郡在最近22场对阵沃特福德取得11胜4平7负略占上风,其中主场取得7胜2平2负,优势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