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尼奥莱(法国)(法新社)-凯利安·姆巴佩(Kylian Mbappe)表示,他梦想着帮助巴黎圣日耳曼队今年赢得第一座冠军联赛奖杯,并带领法国获得2020年欧洲杯和东京奥运会的冠军。

这位21岁的PSG和法国球星是2018年世界杯冠军,他被问及他周一在巴黎郊区开展慈善活动时新年的愿望清单上有什么。

姆巴佩笑着说:“这将是冠军联赛,欧洲冠军联赛和奥运会的三倍。这还不错。”

“暂时看来这是无法实现的,但我要确保实现这个梦想。这是一个自豪的时刻,能够赢得PSG的第一个欧洲冠军,并使我们的国家继续保持胜利。”

姆巴佩(Mbappe)的慈善机构“受KM启发”旨在帮助来自不同社会背景的98名年龄在9至16岁之间的儿童(向他的出生年致敬)实现“他们的梦想”。

上个月,姆巴佩(Mbappe)在东京奥运会上向法国队挺身而出,同时补充说,他不想为参加日本比赛而与他的俱乐部搏斗。

他对《法国足球》杂志说:“参加奥运会,我不能控制一切。” “我当然想参加,但是如果我的俱乐部,即我的老板,不希望我参加,我不会强迫发生冲突。”

他说,他将与PSG体育主管莱昂纳多(Leonardo)进行会谈。据说,由于担心自己的身体状况,他拒绝让姆巴佩参加奥运会。

2020年欧洲杯将于6月12日至7月12日在非洲大陆的12个不??同城市举行,男子奥林匹克足球比赛定于7月23日至8月8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