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圣日耳曼前锋迪马利亚说基利安·姆巴佩在周六法甲战胜蒙彼利埃的比赛中被替换下场后的愤怒反应让他需要多为队友着想。

这位法国国脚在巴黎圣日耳曼5-0战胜王子公园的第68分钟被毛罗·伊卡尔迪换下时显得很愤怒。当他离开球场的时候,他和主教练托马斯·图赫尔进行了一场激烈的讨论。

迪马利亚在场上打满了90分钟,他很同情姆巴佩,因为他很欣赏这位前锋尽可能多的上场。

然而,他鼓励他去想那些同样渴望上场的板凳球员。

“这很困难,没有人想离开,每个人都想踢球,这很正常。基利安想要进球,但教练决定让他下场,板凳上有很多男孩想要上场,他们有能力,他需要理解这些。”迪马利亚告诉Canal Plus。

迪马利亚还赞扬了卡瓦尼的态度,这是他转会马德里竞技失败后第一次作为替补出场。

由于未来的不确定性,乌拉圭人错过了俱乐部最近的五场比赛,但是他在一月转会窗口的失败意味着他将在法国首都度过合同的最后六个月。

“卡瓦尼百分之百支持我们。”迪马利亚补充道:“自从赛季开始以来,发生了很多事情,重要的是他能上场,这是今天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