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如今的影视圈,IP作品改编,动漫真人化,已经算是流行趋势。这些二次元作品有着非常庞大的粉丝基数,作品一旦被影视化,观众就会成指数倍增长。对于动漫迷而言,最近又有好消息:3亿多发行量的“经典动漫”又将真人化,还是《越狱》剧组打造!

到底是哪部神级动漫作品呢?这部日漫将由美国人来改编,为了好好利用这部作品的IP价值,美国剧组也是非常重视:《越狱》,《雪国列车》的剧组亲自来接盘。大家都知道,《越狱》,《雪国列车》等作品,不仅是艺术价值高,它们的热度和网播量也是相当高的。有这样子的制作团队来进行动漫影视化,大家可以稍微放轻松点——“翻车”的概率就比较小。

这次,这部神级动漫就是粉丝万千的《海贼王》,可谓是风靡全球近21年,这部作品光是在日本的发行量就高达3亿2086万本,这个记录创下了世界吉尼斯纪录。《海贼王》虽然是日漫,但是它的全球受众还是很广泛的,中国人爱看,欧美人也爱看。

《海贼王》在世界漫画史上的地位是相当高的,因此,它的影视化是需要慎之又慎的。这次,就由胆大的美国团队来进行“二次元转三次元”的操刀。影视版《海贼王》将只有10集,可谓是浓缩就是精华。说实在的,以美剧的尿性,这种10集单元剧的剧情应该也是蛮丰富的。

并且,此次美版《海贼王》还曝光了“神仙选角”,这也引发了美国网友的热烈讨论:可谓“网友吵翻天”。《海贼王》剧版的监制人员是作者尾田荣一郎,这是没毛病的。但是,对于影视版而言,最大的问题就是如何选角,如何使角色满足于原著粉的想象。

这次曝光的《海贼王》“女帝”的选角,就引起网友的热烈“吵论”。在《海贼王》原作中,女帝波雅汉库克是非常亮眼的女性角色,相信不少粉丝都爱她:她的原型是蛇发女妖美杜莎,身材劲爆颜值高,更享有“第一美女”的头衔。

波雅汉库克的身份是相当高贵的,她是百合王国的女王,更是九蛇海贼团的老大。“女帝”的性格也是非常爱憎分明,她高傲任性,但谈起恋爱来又变得温柔可爱。当女帝波雅汉库克对男主路飞动心后,她就有了反差萌:不仅单纯专一得可爱,还非常照顾路飞。

说实在的,这样子的女朋友,不少直男粉丝都想拥有吧。并且,波雅汉库克还有一个可爱的属性:因为路飞是她的初恋,她没有太多的恋爱技巧,所以她会时不时陷入“妄想环节”,真是好可爱。

如此重要的女性角色,美国剧组又是如何挑选出合适的人呢?这一次,据说女帝波雅汉库克是00后美国女孩来饰演,她们还是一对美人姐妹花。光从外表上来看,这对美人姐妹花还是非常“尤物”的,不管是姐姐还是妹妹,都有着凹凸有致的腰臀和漂亮的颜值。

但是,大家也都知道,想要演好女帝波雅汉库克,颜值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反而是性情:如何演出她的骄傲,傲娇,对待爱人的奇特的温柔;如何自然的在“女武神”的霸道和“女票”的柔情中转化。

说实在的,美国网友对于这对姐妹花也是在网上讨论得热火朝天。有的网友觉得她们就是波雅汉库克一样的人间尤物;但是有的网友却觉得,这对姐妹花的生活习性,真的和女帝相差甚远。

这对姐妹花,平时生活得很文艺,看看艺术展览,就是走的女文青的路线。这样子的她们,突然来饰演高贵又高傲的女帝波雅汉库克,真的可以掌握她的精髓吗?各位看剧吃瓜的小主,你们对于此次的选角,又是如何看待的?你们期待《海贼王》真人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