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

门兴vs科隆,飓风原因延迟了,今天法乙走一遭!

主队朗斯本赛季明显就是向着升级进发了,而目前他们也是保持着一个非常不错的拿分态势,最近7轮联赛保持着不败的势头,其中5场比赛零封对手,还是看出防守端近期表现比较稳固,不过这些比赛朗斯进球数都不多,作为联赛第2名的球队来说,33粒进球感觉还是有待提高。而本赛季朗斯最拿得出手的无疑是他们的主场成绩了,8胜2平1负仅仅比榜首的洛里昂差那么一点点,不过他们的攻防数据非常高效,攻入17球同时仅仅丢5球,本场比赛进攻表现会是关键。

客队格勒诺布尔本赛季就是一直贼能搞事情的球队,能赢强敌也能输弱旅但更多时候是和气收场,目前6胜13平4负排在积分榜中游位置,和平使者就是他们了。攻入23球丢22球,还是比较中庸的数据吧,不过冬歇回来他们还是稍微有点儿凶,最近3轮比赛都保持着不败的势头对手不乏勒阿弗尔特鲁瓦这样的冲甲球队,而本季他们客场的不败率也是达到了75%,这对于球队信心而言还是不错的提升。

本场比赛欧洲平均指数给出1.66 3.49 5.11的初始态度,没啥意外都是暂时比较倾向主队这边,而目前后续胜平赔同时稍微压低但幅度不大。亚洲指数这边,初始态度给出主队朗斯让0.75,对比首循环交锋客让0.25还是很中肯的让步,不过0.75其实摆在法乙还是一个比较深的让步的了。就这点来看感觉对朗斯这边还是比较看好的,综合分析本场比赛还是倾向正路选择看好朗斯赢下比赛!

亚盘建议:朗斯-0.75

比分建议: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