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时间:2020-02-01 03:00

两队综述:本场比赛是葡萄牙超级联赛的一场对决,葡超霸主本菲卡坐镇主场迎战比兰尼塞斯。本菲卡与波尔图并列式葡萄牙足坛最成功的两支俱乐部,而就近年来的成绩和状态来看,本菲卡要更胜一筹。本菲卡是一支历史悠久的俱乐部,曾经在欧战上,代表葡萄牙足坛取得过非常优秀的成绩,曾经七次打进欧冠决赛,这一项成绩在整个欧洲足坛都是排名前列,也一直是葡萄牙足坛的骄傲。本菲卡的实力,这几年一直在葡超都是具有统治力的,上赛季他们依旧是力压波尔图夺冠。并且在只有34轮的联赛中打入了103球,如此恐怖的锋线火力非常让人胆寒。而且本菲卡的青训系统非常完善,给欧洲甚至世界足坛输送了不少人才。本赛季本菲卡仍然延续了上赛季的良好状态,稳居积分榜第一位,非常的优秀。比兰尼塞斯在上赛季也取得了第九的成绩,算是葡超中游的一支球队,但是本赛季球队的状态和表现并不好,球队目前一度接近降级区,表现是比较糟糕。

本菲卡本赛季18轮联赛,取得17胜一负的优秀战绩,积51分领跑积分榜,与第二名有七分的分差。比兰尼塞斯本赛季18轮联赛,取得五胜三平十负,积18分,排名第15位,成绩比较糟糕。

本菲卡(主):本菲卡本赛季的战绩表现都非常的出色,由于他们上赛季是葡超冠军,所以本赛季取得了欧冠的名额。虽然他们本赛季在欧冠中施力,没能小组出线,但是也成功的拿到了第三名,进入了欧联杯,也算是比较成功。而在国内联赛里,本菲卡状态非常神勇,18轮联赛仅仅只输了一场,非常稳定。本菲卡各项赛事已经连续14场不败,取得了其中的11场胜利,其状态的稳定性非常厉害。本菲卡最近六场比赛取得五胜一平,打进12球,丢掉五球,状态非常好。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本菲卡在联赛中打进44球,只丢掉六球,这两项数据都是遥遥领先其他对手,而且本场比赛又是主场作战,取胜没有问题。

比兰尼塞斯(客):比兰尼塞斯与本菲卡最近六场比赛取得一胜两平三负,占据下风。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去年八月的联赛中,本菲卡客场2比0击败比兰尼塞斯。比兰尼塞斯本赛季的表现对于上赛季来说是比较糟糕的,他们本赛季的负率达到了50%,也就是说,他们有一半的比赛都输掉了,比兰尼塞斯最近六场比赛取得一胜一平四负,可以说状态是非常的糟糕,六场比赛仅仅只打进五球,丢掉了14球,防守问题也是漏洞百出。本场比赛他们要在客场去挑战强大的本菲卡,只能少输当赢。

综合分析:本场比赛,欧指开出了1.08,9.00,34.00。再后续走势当中并没有明显变化,如此巨大的差距,也反映了两队的实力问题,而且主队占据绝对的优势。

本场比赛,亚指开出主让两球半的中水,在后续走势当中,盘口调整为主让两球半/三球的高水,不过由于两队实力差距非常大,所以本场比赛让球数较多,主队取胜应该没有问题,但是穿盘难度较大。

本场推荐:主胜,主让负

———————————————————————————

最重要的还是要看临场数据,文章不能实时更新,后市数据变动比较大,最终的走向,我会整理好-起在文末的蓝色链子更新。等我操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