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前几天中国女足与泰国进行了一场东京奥运会预选赛,中国女足这次很争气,直接以6:1大比分胜对方,踢得对方一点脾气都没有,开场第六分钟就来了一个闪电破门,进球速度太快了,让泰国女足姑娘还没有回过神,又被攻进一个球,开场10分钟已经决定胜负了,这场比赛太解气了,虽然场上只有几个球迷,但是呐喊声不断,为什么中国女足能够在这场比赛中爆发?

其实这段时间中国女足十分艰难,因为有好几位武汉籍球员并没有来,特别是头号球星王霜也没有来,让这支中国女足实力大减,但是她们并没有给对方任何机会,只要看了这场比赛的朋友都知道,中国姑娘以绝对实力胜对方,特别是进了几个世界波更是让人叫绝,她们进球难度并不比男足差,甚至并不比梅西和C罗差,这场比赛对于女足来说意义重大,为什么这样说?

由于受到国内疫情的影响,她们在参加这场比赛受到很多波折,甚至没有系统训练,每天呆在酒店里,好人也会被逼坏,可是她们利用酒店走廊训练,直到比赛开踢前一天,她们才到场地进行热身,被隔离十多天,这样还能保持好的状态吗?很多人都不敢思议,中国女足姑娘还能踢出如此高的水平,说明实力有多重要,毕竟中国女足在实力方面的确强过对方太多,大胜也是情理之中。

我们从进球过程来看,开场第6分钟李影闪电战破门,第10分钟张馨扩大战果,第41分钟王珊珊建功,第44分钟唐佳丽破门,第51分钟唐佳丽梅开二度,第66分钟李影也梅开二度,不仅前锋进球了,后卫也梅开二度,试想这样的比赛能不赢吗?中国女足姑娘就是想利用大胜来发泄心中的闷气,她们忍得太久了。

黄强歪谈体育认为,这次来的中国女足虽然不是最强的阵容,但是她们还是打出应有的水平,为中国人争了一口气,特别是目前这种情形,很多外国人对中国人有一种排斥,她们利用大胜来回击这些人,让他们知道中国人不是那么好欺负,下一个对手是中国台北,这支球队是一支弱旅,中国队发挥出应有的水平,赢她们并不难,最后一场才是挑战,当然是与澳大利亚的比赛,本来对方实力比中国强,还是她们的主场,只要胜了对方,中国队肯定以小组第一出线,你们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