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皇马踢的最好的一次!也是巴萨踢的最差的一次!

2019-2020赛季西甲联赛第26轮比赛继续进行,皇马主场2-0战胜巴萨,这场比赛过后,皇马以16胜8平2负积56分反超巴萨登顶西甲,巴萨以一分之差掉落至次席。

值得一提的是,C罗转会尤文图斯离开皇马后,梅西在国家德比中进球助攻颗粒无收,难道这就是爱?C罗在皇马时,梅西的5场国家德比中,他打进5个进球并且送上1次助攻。仿佛在说,你不在,我进给谁看?

怀念那个C罗梅西国家德比的日子!本场比赛,梅西有一次破门的绝佳机会,几乎形成单刀,但马塞洛疯狂回追将球破坏。而这场比赛过后齐达内也谈赢球心得,巴萨最怕逼抢,皇马做的就是不让他们控球就行。本赛季的巴萨已经越走越远了!

而皇马对阵欧冠淘汰赛的对手曼城,皇马还是给自己想想,曼城已在联赛杯第二支三连冠球队,接近利物浦4连冠纪录。曼城近7次决赛全部获胜,上次输球还是6年前不敌阿森纳。

曼城在欧冠16强第一回合以2-1击败皇马。也是曼城队史首胜皇马,曼城本场比赛8次射正,是欧冠1/8决赛首回合其他三支英格兰球队的总和。曼城在英超的进攻端实力最强,本赛季至今已经打进68粒进球。

皇马最近的状态让人担忧,皇马糟糕的锋线,防守出现了问题,进攻端也是,起伏不定。

不尽想起了C罗,那个在皇马438场450球的男人,有他在,皇马的进攻既稳定又有效率!

国家德比虽然赢了,但皇马的日子不好过,这起伏不定的状态甚至怕被弱队翻车,西甲冠军还不好说!齐达内玄学不再,没了C罗齐达内的日子也不好过。

C罗和皇马,可曾相互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