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日贝克汉姆组建的迈阿密国际队迎来了队史美职联首秀,他们来到洛杉矶挑战实力强大的洛杉矶FC,对手是去年常规赛的西部冠军,最终经过鏖战,小贝的新军遗憾的以0-1输球,这场比赛曾经在阿森纳效力也是上个赛季力压伊布的金靴卡洛斯-贝拉打进了致胜吊射,确实非常精彩。这样迈阿密国际遗憾的遭遇了队史美职联首秀开门黑。

很少有一支球队他们的老板比队内的球星人气还高,迈阿密国际就是这样的,小贝虽然没有在洛杉矶FC效力过,但他曾经为洛杉矶足球带来过巨大的荣誉,获得过总冠军奖杯,而且洛杉矶也有贝克汉姆的雕像,他在当地的人气值可想而知是非常高的。所以当贝克汉姆带着贝嫂维多利亚、长子布鲁克林和他的女友一起现身的时候,引发了球迷们的巨大轰动。

迈阿密国际的老板之一就是贝克汉姆,如果没有小贝的话也不会有这支球队,这是当年美职联为了吸引人气想让小贝从皇马来到美国踢球,给出的很多的条件,其中就包括了小贝的梦想:组建一支球队参加美职联比赛,当年联盟也同意了,而小贝在美职联洛杉矶银河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退役之后按照贝嫂维多利亚的话就是从未见过贝克汉姆这么认真,他无数次去到美国考察场地、球市和合作伙伴、与当地协商等,去了无数次,最终与合伙人一起选择了迈阿密,组建了迈阿密国际队,这也是小贝付出巨大心血的成功。同时小贝还参与设计队徽等等,他对于这支球队是非常看重的

所以当球队首秀这一历史性的时刻到来的时候,贝克汉姆带着家人们一起现身助威,这也是贝克汉姆梦想成真的时刻。此前贝克汉姆就说过自己希望让这支球队成为顶级强队,同时也争取让美职联成为世界顶级联赛之一,当然这样的道路还是任重而道远的。

至于球迷们质疑小贝资金的问题,要知道迈阿密国际并不是小贝一个人的俱乐部,还有多个有实力的合伙人,同时贝克汉姆虽然退役了,但他的收入丝毫不比踢球的时候少,再加上贝嫂维多利亚是时尚领域的巨头,所以不要以一个“退役过气球星”的身份定义贝克汉姆,他的曝光度丝毫不逊色于现役的顶级球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