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Beckham)和他创建的新队国际迈阿密将迎来第一个美职联赛季,贝克汉姆日前也在和内马尔(Neymar)碰面时邀请他未来到美职联MLS踢球。

贝克汉姆先是提到:「美国有很多机会,他们许多运动都是排第一、第二或第三的,现在足球在美国发展迅速,这是个好机会,未来美国会出现伟大球星。」说完这句后,贝克汉姆接着直接拿出一张空白白纸,向内马尔开玩笑说只要在上面签字,十年后就会成为正式合约,但可能付不了太多钱。

内马尔则是回复说:「成交!我曾告诉你未来会去美职联踢球,我相信美职联有很好的发展机会,几年后我签完约就会过去了。」

内马尔此前才在访问中提到他是贝克汉姆的忠实粉丝,他认为自己的职涯规划是参考贝克汉姆的,他曾说:「在我年轻的时候总会追逐各种不同风格的球星,贝克汉姆的踢球风格,传球与进球方式,另外还有他在球场上展现的决心都是我模仿和跟随的对象。」凭借着他对贝克汉姆的欣赏,内马尔未来真的很有可能加盟国际迈阿密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