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我所预测的,根据RMC体育报道,小内马尔将会出现在巴黎圣日耳曼的大名单中,在周二的欧洲冠军联赛对阵多特蒙德。

这场比赛是16强中最令人期待的一场比赛,内马尔在2月1日因为肋骨受伤错过了四场比赛,他的状态一直悬而未决。

当内马尔正常训练并参加场外活动时,主教练托马斯·图切尔和巴黎圣日耳曼的医务人员让巴西人停赛两周。

虽然我确定内马尔的肋骨确实不舒服,但我认为更有可能的情况是,俱乐部想尽一切办法确保他能参加冠军联赛淘汰赛阶段的比赛。

据RMC体育报道,21名球员将在周一早上前往多特蒙德。除了莱安德罗·帕雷德斯和前多特蒙德后卫阿卜杜·迪亚洛,几乎所有的球员都可以上场。

许多巴黎圣日耳曼的支持者将会很高兴听到,在周六对阵亚眠SC的比赛后,坦基·库阿西将会出现在大名单中。普雷斯内尔·金姆潘比、基利安·姆巴佩、巴勃罗·萨拉比亚和托马斯·莫尼耶都没有参加与亚眠的比赛,但他们将前往德国。

一些球员,比如马奎诺斯、马尔科·维拉蒂和蒂亚戈·席尔瓦都从伤病中恢复过来,在与亚眠的比赛中打了几分钟。虽然不是很理想,但是一旦欧冠音乐响起,他们就应该准备好出发了。

几乎满员。在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中,主教练托马斯-图切尔和PSG没有任何借口。让我们希望球队在黄墙前能达到人们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