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又晒新发型啦,豪华的生日派对后,巴西人又“习惯性”受伤四天,缺席了第23轮法甲对阵里昂的比赛,不过,还好巴黎在法甲一直是一枝独秀,再加上有一群强力的队友出色发挥,内马尔真是想伤就伤,根本不用顾忌,回想这几年,几乎每一年这段时间巴西球王都会受伤,即使没受伤也会自领红牌“请求禁赛”,先办自己的生日派对,热热场,再回巴西给妹妹庆生,球可以不踢,生日绝对不能不过,对于一个职业球员来说,真是足够“随意洒脱”的人生啊!

这不,没有比赛的日子里,闲散无聊的内马尔当然不会放弃提高曝光率的机会,ins上炫出自己的才剪的发型,一个铮亮的光头,实在是令人感到滑稽。这些年,始终追求潮流时尚的内马尔换过了不少发型,光头之前顶着一头骚粉色的发型大开生日party和美女撩骚,当然还有染成绿色、白色、黑色(原发色为黄色)来配合不同的场合吸引眼球的时候,更有2018世界杯是惊世骇俗的“方便面”发型,成功抢镜了巴西国家队在那届大赛中暗淡的发挥和及其一般的战绩。

而面对这次的光头,内马尔到没有给出具体的理由,只是近期在媒体面前侃侃而谈:“我是贝克汉姆的超级迷弟,我模仿过他很多发型,我认为他是世界上最有型的人之一,所以我模仿他,虽然我不如他帅,但我仍在努力模仿他。”看来这个光头是有点致敬潮流之王小贝的意思了,但是这样一来,之前剃光头的穆里尼奥的潮流嗅觉明显超过巴西球王嘛,更不要说齐达内和瓜迪奥拉这两位始终走场时尚前沿的潮流鼻祖了,十几年来从没有被时尚抛弃过,难道内马尔也在同时致敬这两位名帅?

不过话说回来,内马尔口口声声说是贝克汉姆的迷弟,却仅仅是模仿他时尚的发型和潮流的品味,要知道,“万人迷”小贝绝不仅仅是一个中看不中用的绣花枕头,前英格兰队长的职业操守和训练态度可是令无数人敬佩和震惊,在场上永远拼尽全力,从上场到下场的每一分钟都兢兢业业,绝不划水,作为当年赚钱最多的足球界巨星,在球场上却是最勤奋的那个人,用自己的行动带动队友,甚至感动对手。

要知道,世界足球单场的奔跑距离就是贝克汉姆创造的,甚至现在也没有人打破,那就是他在2001年世界杯预选赛对阵希腊时创下的16100米,且是在90分钟以内。要知道公认的球王梅西在2018世界杯对阵克罗地亚的跑动距离是多少?仅仅7000米!同届比赛以跑动出名的莫德里奇,也才13000米左右,各位球迷可以自己稍微对比一下。甚至,即使在身体极为不适的情况下,贝克汉姆也绝不轻易休战,06年世界杯上1/8决赛上,万人迷奔跑到在场边呕吐,即使是这样,他仍然打进一粒关键任意球,带领英格兰涉险过关。

即使不说这些,在足球天赋明显远低于内马尔,梅西,C罗甚至绝大部分天才球员的情况下,贝克汉姆硬生生靠着自己的勤奋和钻研练出的那脚“贝氏弧线”,其精度和准确度现在当今足坛有谁能与之媲美?原来认为你只有那一脚,现在这么多年过去了,才明白,只有你才有那一脚。

既然内马尔的偶像是贝克汉姆,难道不应该在其敬业精神和职业态度上加强学习吗?仅仅模仿一个人的潮流,终将被更潮流,更时尚的人所替代,只有凭借自己的勤奋和努力,汗水和成绩,才能打动世界,贝克汉姆,不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