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传奇人物卡卡相信内马尔有机会赢得2020年金球奖。前皇家马德里和AC米兰的中场组织者卡卡被称为世界杰出球员,他自己也在2007年获得了这一荣誉,同年他还获得了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的称号。

与此同时,内马尔从未获得过这样的认可,尽管他坚称赢得个人奖项不是他的首要任务,但人们有一种感觉,即世界上身价最高的球员会享受这样的荣誉。

卡卡相信这位28岁的球员有可能追随梅西的脚步,梅西在今年早些时候获得了他的第六个金球奖,比他的对手C罗多一个。

“我相信内马尔能在2020年赢得比赛吗?”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这是毫无疑问的。他现在需要的是赢得团队冠军,成为这一成就的主角之一。

事实上,他甚至说如果巴黎圣日耳曼能赢得冠军联赛,内马尔“可能会赢得金球奖”。就他自己的雄心而言,卡卡在奥兰多市的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效力了三年,于2017年退役,他认为自己将重返职业足球行业。

“我正在努力成为一名体育总监或教练,这是我认为在未来会发生的事情,”他说。“但不会是今天,因为在很多领域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学。然后我再看看有什么机会。”

他透露,他与巴黎圣日尔曼的体育总监莱昂纳多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卡卡说:“我和他谈了很多,他给了我很多好的建议。”

在他的职业生涯中,这位37岁的球员赢得了一系列的顶级球队奖杯,包括2007年的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在那届比赛中,他作为头号射手,帮助红黑军团在雅典以2-1战胜利物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