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受新型肺炎疫情影响,中超赛事延期,众多中超外援为踢上比赛,尤其是今夏有欧洲杯任务的外援,纷纷抓住这个宝贵时机,向所在中超俱乐部提出想去欧洲踢球的想法。

如今,已有5名外援成功转会欧洲俱乐部,其中就有大连人队的核心球员--卡拉斯科。

1月31日据大连人俱乐部官方微博消息,卡拉斯科以租借方式正式回归马德里竞技。

而且自从宣布回归后,卡拉斯科一直情绪不错。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我很高兴回家。满怀热情披上马竞球衣,我将竭尽全力,为红白色而战!加油马竞!”

随后,又很快便出现在了马竞训练场上。

这比起之前在大连人队的表现,的确判若两人。在大连人效力时,虽然赛场上表现出色,但自从加盟起似乎这位比利时球星的心便没在中超联赛。

不仅时常对外界说有欧洲球队在接洽自己,甚至传出在训练场上态度不积极与队友不和甚至大打出手的事件,而且,心高气傲的比利时球星还将俱乐部高薪聘请的韩国名帅崔康熙气跑。

而这种现象,直到意大利名帅贝尼特斯来华执教后,情况才好那么一点!

不过,也的确。作为当打之年的球星,也许卡拉斯科当初加盟中超联赛,自己就不是特别愿意,转会或许只是因为万达与马竞之间的协议。

虽然在中超没有表现的足够职业,对队友、俱乐部、外界关心处理方式欠妥,但期间的是非,作为外界也不好去评说,我们球迷还是以一个最大的宽容,包容一个有“大志向”的年轻人。

既然,想走的人留不住,那么在这里。我们还是更好地祝福卡拉斯科,祝福他在马竞能表现出色,实现自身的目标,也能帮助马竞走出当前的低迷,重新夺回西甲联赛冠军,甚至是冲击一回欧冠冠军!

加油,卡拉斯科!加油,马德里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