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战报+最新积分榜,马竞爆冷闷平莱加内斯,西班牙人重回榜尾

北京时间2020年1月26日晚,2019-2020赛季西甲联赛刚刚结束了一场比赛,床单军团马德里竞技在一场马德里德比中,主场0比0闷平同在马德里大区的莱加内斯。

赛前西蒙尼执教的马竞积35分排名第四,只要获胜就可以追平先赛的塞维利亚,凭借小分优势重回第三。实力明显不如马竞的莱加内斯则排名垫底。

马竞全场稍占优势,控球率为52%,角球数7比6,射门数14比10,但射正数3比4落后于莱加内斯。

第75分钟,下半时替补出场的比托洛被铲倒在对方禁区内,防守球员疑似犯规,但主裁没有任何表示,马竞错失点球机会。

最终两队0比0闷平收场。

西甲积分榜上,马竞积36分继续排名第四,比第三名塞维利亚少2分,与身后积34分的瓦伦西亚和积33分的赫塔菲只有一场球的差距。莱加内斯凭借客场抢到的1分力压同积15分的西班牙人,升至积分榜倒数第二。中国球员武磊所在的西班牙人重回榜尾,再次成为副班长。

西甲实时积分榜如下:

西甲本轮对阵形势和实时比赛结果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