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1月23日讯 今天凌晨,塞尔电台首先披露了西班牙中场塞瓦略斯希望能够中止租借阿森纳,并且另寻下家的消息。而根据目前多家媒体的消息,塞瓦略斯希望能够前往瓦伦西亚,而瓦伦西亚也非常愿意租借塞瓦略斯。

《阿斯报》与《马卡报》表示,塞瓦略斯已经向皇马提出要求中止租借,球员从11月初受伤以来已经有将近3个月的时间,而从伤愈之后将近一个月也未获得出场机会。球员担心自己这样的下去,很可能在接下来西班牙的欧洲杯备战中处于不利。

而目前最接近塞瓦略斯的是瓦伦西亚,根据瓦伦西亚当地记者Hector Gomez消息,瓦伦西亚已经询问了塞瓦略斯的经纪公司Bahía,瓦伦西亚主帅塞拉德斯与塞瓦略斯曾经在国青队有过合作。

而《马卡报》表示,皇马方面也对塞瓦略斯的现状感到担忧,因为他们希望球员能够踢上球,毕竟最快下个赛季塞瓦略斯很可能是要回归的。

不过目前阿森纳的态度是不打算让塞瓦略斯离开,因为他们并不是完全不需要塞瓦略斯,虽然目前在阿尔特塔手下塞瓦略斯没有机会,但是“万一”出现意外情况,阿森纳希望能够有备无患。

而瓦伦西亚方面的情况是最复杂的:他们首先需要解决最棘手的右后卫的问题,其次,罗德里戈和加梅罗两位前锋都有可能在冬窗离队,而帕科回归也在日程上,这个时候,再加上塞瓦略斯,瓦伦西亚需要在1个星期内出理多项转会。

(编辑:姚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