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年27岁的马德里前锋卡拉斯科,他在比利时出生,达到180cm的魁梧身躯让他在球场上有着自己独有的优势。目前他效力于大连一方,不过近日有消息传出他有可能会重返欧洲赛场,加盟至法豪马赛。在今年的冬窗上,马赛一直没什么大动作,俱乐部表示:如果球队没有球员离开的话,他们不会引进新成员。

而主帅博阿斯对于出售球员提不起兴趣,他认为目前球队的每一位球员对于球队来说都非常重要,不过博阿斯对一方的卡拉斯科倒是很感兴趣。他之前在马德里就职,出道于摩纳哥B Team的他,凭借着自己的本事仅用了两年的时间就荣升至摩纳哥的一线队上。而后他转会至马竞,一直到2018年才离开马竞,而后加盟到了一方。

他为马竞踢球时就取得过很不错的成绩,而他在加盟到一方后,至今为止为球队出场共计52次,其中包括了22次进球。早在08年的时候,他就已经被比利时纳入到了国家一级足球运动员的名单中。另外,目前他的身价已经2200万欧元,大概价值人民币1.69亿。

不过,他在为一方效力的时候并不是那么的安分守己,一直渴望重新回到欧洲的赛场上。据悉,此前有消息:贝蒂斯将会在这个转会季上开展一次交换交易,他手底下的西班牙边锋大将特略有机会会加盟到西班牙人球队中。也就是说,一番特略离开大连一方,那么他将会像这位比利时前锋大将出手。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波利塔诺与略伦特的交换如果不能如愿以偿的话,那么那不勒斯将会追求卡拉斯科,务必把他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