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西班牙人官方宣布,西乙巴列卡诺前锋恩巴尔巴加盟,合同到2024年!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西班牙人今冬转会第三签,由此可见,西班牙人保级愿望十分强烈,但对武磊来说不是好消息!此外,西班牙人冬窗砸下了39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个亿!

恩巴尔巴本赛季各项赛事代表巴列卡诺出场24次,打入7球并贡献11次助攻,是本赛季截止目前西乙助攻最多的球员。因此,球员能力有目共睹!据悉,西班牙人将以分期支付1000万欧解约金的形式签下球员!

在此之前,西班牙人花费2000万欧元签下德托马斯,效果很明显,德托马斯两场比赛打进2球,但是,西班牙人补强不止这一人,随后,西班牙人为莱昂德罗·卡布雷拉支付了900万欧元的违约金,拿下第二人。

加上现在的恩巴尔巴,西班牙人在转会市场砸下3900万欧元,堪称豪购,毕竟,西班牙人的转会投入,在这个冬天超过了皇马、巴萨等豪门。

对于西班牙人的保级来说,这是势在必行的,目前,西班牙人仍是西甲倒数第一,并且国王杯出局了,这是好消息,现在,西班牙人将专心保级。至于欧联杯淘汰赛,如果出局,也就是只踢两场。因此,联赛还是西班牙人的重中之重。

考虑到恩巴尔巴也是前锋,因此,武磊的位置会被进一步压缩,本来,武磊已经有沦为替补的趋势,现在,恩巴尔巴有望成为西班牙人主力。站在西班牙人的角度,还是保级第一位,而武磊也心甘情愿做替补,在有效的登场时间内,武磊替补登场有望制造更大威胁。此前攻破巴萨球门时,武磊就是替补登场,最终大放异彩。因此,武磊现在要做的就是刻苦训练,保持状态,然后等待机会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