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纳乌和威尔士前任老板渴望指出,尽管他的同胞努力健身,但同胞在西班牙还是取得了成功

约翰·托斯哈克(John Toshack)说,加雷斯·贝尔(Gareth Bale)在适合皇马时的表现“不可批评”,尽管他的伤病记录格格不入,但威尔士国际队在西班牙还是一个成功的故事。

这位30岁的前锋在2013年夏天创造了创纪录的转会后立即出演了Blancos。

但是,所有过于熟悉的健身问题很快就出现了,而贝尔已经成为西班牙首都许多人的替罪羊。

对于某些人来说,他拒绝完全沉浸在一种新文化中- 不愿意用西班牙语进行采访,这被认为是一个例子 -尽管一段时间以来一直有人质疑他对这一事业的总体贡献。

在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在2018年离职后,贝尔被认为是护身符,但在担任支持角色时一直处于阴影之中。

转移谈话经常在他周围进行,但是他现在留在圣地亚哥伯纳乌(Santiago Bernabeu),同胞托沙克(Toshack)认为他的成就值得得到更多的认可。

这位前马德里和威尔士前老板告诉目标:“我所看到的是贝尔受了伤。

“在马德里,他们总是用放大镜看着你,他们总是批评某人,而罢工由于某种原因,他并没有进行很多采访,但是他的表现是不能批评的。”

“你必须考虑到他的伤病运气,但是从场均进球数和总冠军数来看,他在马德里的表现是无与伦比的。”

Zinedine Zidane,皇家马德里

贝尔不是唯一引起伯纳乌批评的高调人物。

皇马在2019-20赛季开始时为保持稳定性而努力,集体见证了齐达丁? 齐达内(Zinedine Zidane)承受越来越大的压力。

他已经做到了这一点,带领马德里回到了西甲联赛的榜首,而托沙克惊讶于这位法国人曾经受到质疑。

他补充说:“很难批评齐达内。”

“我不是皇家马德里的专家,但我确实认为批评齐达内似乎是一个错误。他所做的一切,已经证明了很多。”

可能是一场开始缓慢的运动以Real的繁荣而告终。

他们仍然争夺西甲,国王杯和欧洲冠军联赛的桂冠,尽管获得三冠王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Toshack补充了Blancos完成彻底清除的机会:“您只需要看到少数几个球队在一个赛季中就获得了全部三个冠军,那是非常困难的。

“但是,如果有一个团队,能做到这一点则是拜仁慕尼黑在 德国 或皇马或 巴萨 在西班牙。

“比赛中有很多积累,对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考验,这就是为什么几乎没有球队做到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