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2月5日讯 《马卡报》报道,此前瓜帅率队和穆里尼奥的皇马交手时,就认为皇马是一支体能非常充沛的球队。而今,当瓜帅的曼城即将在欧冠与齐达内的皇马交手时,他面对的皇马可能依旧体能出色无比。

这要归功于皇马体能教练杜邦的调教。上赛季,皇马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的首回合中遭遇伤病侵袭,遭受外界批评,似乎像没油的摩托车。

在齐达内的技战术体系下,加强如卡塞米罗、克罗斯、瓦拉内、拉莫斯等球员的体能就很重要了。在皇马队中,现在很多球员的身体素质都超过了足坛球员的平均水平。

齐达内和体能教练杜邦的计划是,体能训练以围绕西甲联赛为训练重点,避免出现上赛季洛佩特吉时代体能不足的情况出现。

杜邦在训练中对皇马球员严格要求,不过最终他的训练成果也得到了很好的回报,收获了球员们的信任。季前赛的艰苦训练让赛季初的皇马有些伤病困扰,不过杜邦利用国家德比的延期间隙让球员们更好恢复体力,而这也被认为是皇马后段时间良好表现的基础。

在10月19日输给马洛卡之后,1月马里亚诺肌肉有些问题,拉莫斯、瓦拉内、贝尔有小伤病之外,其他人并未受到大伤病的侵袭。

皇马球员良好的体能状态也让齐达内能进行更好的轮换,使皇马能处于而今一个不错的状态中。

(编辑:姚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