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1月30日讯 “我希望内马尔能回来。”

“我理解那些反对他回来的人。但他离开巴萨,如何离开都是可以理解的。”

“内马尔对我来说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会增加球队取胜的机会。”

这是梅西在去年9月份接受Sport采访时所说的话。

梅西希望内马尔回巴萨是对的

时间证明,梅西的期望是有道理的。巴塞罗那需要他再次统治欧洲,继续统治西班牙。梅西不惜一切代价让他的巴西朋友能够回到巴塞罗那,但是格列兹曼已经签约了,俱乐部也没有足够的资金让MSN重新团结起来。在此之前,皮克曾透露,他、梅西和苏亚雷斯愿意接受减薪,以平衡俱乐部收支。

内马尔本赛季表现出色

内马尔回归在巴塞罗那引起了很多的怀疑,但是内马尔在这个赛季的竞技水平出色。在最近一次受伤之后,内马尔又回到了他辉煌的最佳状态,不仅是在进球上,而且在他对比赛的影响上。尽管他在前两场欧冠比赛中被禁赛,肌肉问题也让他缺席了一个半月,但他至今的数据都很出色。在1456分钟,17场比赛中,他攻入15球,助攻9次,而格里兹曼在2271分钟和28场比赛中打入11球和4次助攻。

登贝莱的伤病和格列兹曼的不稳定表现

在1月底,巴塞罗那希望签下一名前锋来填补苏亚雷斯留下的空缺,登贝莱在伤病中苦苦挣扎,格列兹曼状态的不稳定,都将成为巴塞罗那争冠的隐患。

———————————————

温馨提示全体JRs: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肆虐,虎扑提醒所有JRs做好防范,少出门,勤洗手,外出一定戴口罩。

战胜病毒,武汉加油,武汉的JRs们加油,中国加油!

(编辑:姚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