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2月6日讯前皇马主帅托沙克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同胞贝尔,他认为尽管伤病不断,但威尔士国脚为皇马做出的贡献无可指责。

"在皇马,人们总会带着放大镜去看你,然后批评一些人。由于经常缺阵,他很少接受采访,但他的贡献无可指责。"

"你必须考虑到伤病、运气等因素,看看他的场均进球数还有冠军数,贝尔在皇马的表现是无与伦比的。"

关于齐达内,托沙克评价道:"我并不是很了解皇马,但我确实认为批评齐达内是错误的,他所做的已经证明了一切。你只能看到少有的几家球队能在一个赛季里收获全部三个冠军。这是非常困难的。"

"如果有球队能做到这样,那只会是德甲的拜仁慕尼黑,还有西甲的巴萨、皇马。参加比赛需要很多底蕴,对所有球队来说都是一个考验,这就是为什么获得三冠王的球队屈指可数。"

温馨提示全体JRs: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肆虐,虎扑提醒所有JRs做好防范,少出门,勤洗手,外出一定戴口罩。

战胜病毒,武汉加油,武汉的JRs们加油,中国加油!

[来源:Go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