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国王杯1/4决赛,巴萨客场在第93分钟遭遇绝杀,0-1爆冷不敌毕尔巴鄂竞技,无缘四强!

比赛前10分钟,巴萨两次制造威胁,但小将法蒂两次错失良机。

第10分钟,伊尼亚基-威廉姆斯为毕尔巴鄂取得进球,但由于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下半场比赛第69分钟,格列兹曼接队友横传,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低射,却被毕尔巴鄂门将西蒙神勇扑出!

比赛第93分钟,毕尔巴鄂完成绝杀!伊尼亚基-威廉姆斯前点头球一蹭,球飞入球门死角!1-0!

球队完成绝杀后,毕尔巴鄂竞技主帅加里塔诺在场边激情庆祝,主场球员和球迷也都陷入疯狂!本场比赛共有49154名球员涌入球场,共同见证了绝杀时刻!

遭遇绝杀的梅西则是黯然神伤,此前在第87分钟,他曾浪费一次绝佳的破门良机!

伊尼亚基-威廉姆斯成为毕尔巴鄂本场比赛的最大功臣,值得一提的是,这名25岁的前锋堪称“铁人”,据统计,他已经连续代表球队出战了141场联赛,期间从未中断!

本赛季,威廉姆斯在22场联赛中已经收获4球。本场赛后,绝杀的威廉姆斯显然还没有平静下来,他在社交媒体上发了一段乱码展现自己的兴奋。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第73分钟,伊尼亚基-威廉姆斯在和皮克的对抗中还出现了有趣的一幕。但是威廉姆斯在左路形成突破 ,对皮克完成“超车”。

无奈之下,皮克只好选择拉住威廉姆斯的裤子,试图让其停下来,但威廉姆斯依旧前进了几步,最终倒地。这次攻防对决,威廉姆斯让皮克狼狈不堪!

这滑稽的一幕也成为赛后球迷们热议的话题,威廉姆斯则表示当时他看到皮克有些状况,因此招呼队友赶紧传球给自己。